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牌辯護人》胡宇威對葉星辰動情摸頭殺 卻遇黃薇渟獻吻陷三角關係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王牌辯護人》胡宇威對葉星辰動情摸頭殺 卻遇黃薇渟獻吻陷三角關係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月1日 (一)

東森電視戲劇《王牌辯護人》現正熱播中,被觀眾戲稱是歡喜冤家的胡宇威和葉星辰,隨著劇情推演兩人默契越來越好,關係也跟著逐漸昇華。最新一集劇情中,葉星辰看顧住院的胡宇威,胡宇威深情得望著熟睡的葉星辰,疑似逐漸對女方動心。但先前才對胡宇威告白的黃薇渟,隨後卻主動靠向胡宇威,想對男方主動獻吻,讓胡宇威陷入兩閨蜜間的三角關係。
 
戲裡胡宇威要溫柔摸頭殺,小心翼翼地幫葉星辰整理她睡著時落下的髮絲。結果沒對好位置的兩人離得超遠,胡宇威要動作浪漫的幫葉星辰撩起頭髮,還要讓她能美美的露出睡臉,角度非常難抓。讓胡宇威的動作卡到不行,手臂姿勢不自然到像是要被反折過來。葉星辰立刻無情吐槽胡宇威,笑虧要唯美摸頭殺的人連頭都找不到。胡宇威笑說「我本來情緒都醞釀好了,結果手一伸過去,才發現她頭太低了,我幾乎摸不到。」。
 
跟葉星辰情同姊妹的黃薇渟,上一集劇情中才對胡宇威直球告白。這次更主動靠向胡宇威,想要主動獻吻,讓胡宇威陷入兩閨蜜的三角關係之中。黃薇渟要緩慢靠向胡宇威,兩人近到都能感覺到互相的鼻息,黃薇渟還搞笑假裝幫胡宇威挑掉臉上的眼睫毛,說可以幫男神擠粉刺,引全場大笑。
 
而這場獻吻戲,其實就接在跟葉星辰的摸頭戲後拍攝,一旁的葉星辰先是作勢要抓兩人的頭,讓他們吻上去。葉星辰笑說「我就是邊緣人啊,他們就在我面前卿卿我我,我就是像後母一樣在旁邊看。」。她邊說邊插腰翹二郎腿,一副監督的樣子,被工作人員虧剛剛像是做搖滾區看熱鬧的人,下一秒卻變成正宮來盯場。
 
《王牌辯護人》每周六晚間八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img1609513955.jpg
《王牌辯護人》胡宇威與葉星辰關係曖昧

img1609513956.jpg
《王牌辯護人》胡宇威意外昏迷送醫

img1609513957.jpg
《王牌辯護人》黃薇渟主動獻吻胡宇威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