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鄭心慈期待8年終發片 《幸福藏在哪裡》金曲組合超吸睛 首唱《Will You Be My Love ~ 問問》手語告白舞 佼哥也風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鄭心慈期待8年終發片 《幸福藏在哪裡》金曲組合超吸睛 首唱《Will You Be My Love ~ 問問》手語告白舞 佼哥也風靡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月16日 (二)

    出身自華星二班亞軍的Sony年度新人鄭心慈,期待8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今(15日)盛大舉辦發片記者會,一開始就播放心慈的艱苦培訓過程,令她看到熱淚盈眶,但等待這刻是值得的,她旋即載歌載舞,在記者會舞台上演唱新歌《Will You Be My Love ~ 問問》,與舞者們對台下近百媒體放送甜蜜,令人耳目一新!鄭心慈的唱功備受肯定,但跳舞卻是第一次,轉變風格的《Will You Be My Love ~ 問問》曲風明亮,搭上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戲劇片頭曲,為所有戀愛中的人加油打氣,特別設計的手語告白舞相當可愛,讓主持人黃子佼在台上也不禁跟著心慈一起比劃起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鄭心慈從完全不會跳舞、自認律動不佳,到拼了跟舞蹈直球對決,一度練到哭的她成就解鎖,令人刮目相看!

 

    鄭心慈從14歲參加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勇奪亞軍展露頭角,期待8年終於正式發片!雖然外界對她的唱功讚譽有加,但她更尋求升級,請到金曲級、教學認真嚴格的Lisa老師提升唱功!而在專輯中,也請到非常多重量級的音樂人加入創作和製作陣容,邀請到金獎團隊徐世珍、葛大為、陳宏宇、吳易緯打造音樂溫度,更邀請到金曲獎得主陳君豪擔任製作人,可說是鑽石組合!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幸福藏在哪裡》專輯中更難能可貴邀到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為她量身打造歌曲,而鄭心慈更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在首張專輯中貢獻出自己的心血結晶,她並在記者會上特別演唱一首自己的創作《Don’t give up》,相當動聽!

 

    此外,鄭心慈所屬星空飛騰娛樂CEO羅維君(法蘭姐)愛才惜才,特別送上「發財錢包」,祝愛將鄭心慈可以唱出一片天!索尼音樂也特別為鄭心慈準備了一份幸福的禮物,由台灣索尼音樂娛樂總經理符國文(Kevin)獻上,特製可以傳遞幸福的郵筒,在法蘭姐的陪同、祝福下,見證鄭心慈將熱騰騰的《幸福藏在哪裡》專輯投遞,象徵把幸福的歌聲,透過索尼音樂的幸福郵筒,散佈到全世界去,讓鄭心慈的好歌聲溫暖地球,帶給大家幸福!認真努力的鄭心慈人緣頗佳,業界藝人朋友紛紛錄製VCR祝賀,有索尼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陳國威(Andrew)、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老師、周興哲、Lisa、黃中岳、陳君豪、張立昂、熊仔、屁孩、孫盛希、李佳歡、林予晞等齊聚,祝福鄭心慈《幸福藏在哪裡》發片成功!

 

    鄭心慈今舉辦發片記者會,22歲的她是母胎單身,受訪羞認劉以豪是她的超級天菜,早已搜尋劉以豪在YouTube的所有影片,她被拱對著鏡頭喊:「以豪哥哥,希望你能喜歡我的歌!」表情相當嬌羞。鄭心慈加盟周興哲所屬的的經紀公司「星空飛騰」娛樂,這段時間接受了歌唱、吉他與舞蹈的培訓,老闆法蘭姐對鄭心慈寄予厚望,談到:「坦白說,我是非常開心的,她的成長我們都有看到,我也跟她說,她練的武功都會在自己身上,藝人不僅要歌唱得好、舞跳得好,會創作也是自己的武器。」師兄周興哲這次為她寫了三首歌,上月耶誕節,Eric還送了一副耳機當成小師妹的禮物,鄭心慈形容,周興哲對她來說是像神一般的存在,「跟師兄相處,自然而然會變得很小女人。」提到前兩天周興哲加了他的IG,讓她興奮不已。

 img1610795646.jpg

img1610795645.jpg
img1610795644.jpg
img1610795643.jpg
img161079564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