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疫情年代的聲音救贖 Marihiko Hara & Polar M闊別4年後推全新EP《OUR SEASON》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疫情年代的聲音救贖 Marihiko Hara & Polar M闊別4年後推全新EP《OUR SEASON》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2月1日 (四)

寛別4年,Marihiko Hara Studio (原 摩利彦) & Polar M (村中真澄) 帶著這張美得讓人窒息的4曲EP《Our Season》回歸。
 
這2人組是長期合作以及巡演的夥伴,無奈疫情肆虐,從去年4月開始,他們大部份時間也都是留在家裡。在這艱鉅時刻,創作新曲成了絕佳的避難所。雖然身隔兩地,不過他們互傳音頻與作品概念,不久這張4曲EP就誕生了。
 
《Our Season》 (我們的季節)是馬來西亞獨立音樂廠牌 mü-nest 推出『Music for Home』系列的第一彈。這個系列的概念主要是以音樂反映出在這不確定的時刻里居家生活的微妙心情與氛圍。2人精緻的音樂給這系列做了個再適當不過的起點:它告訴了我們生活中不能被遺忘的喜悅與希望,即使是在最艱困的時刻。EP里的4首曲目,優雅的鋼琴配上觸動人心的吉他,捕捉了他們在家細膩平靜的生活,也帶著隨時做好準備再出發的期待。「就像把能量儲存在土裡,等待下一個春天。」他們說。
 
在這艱鉅時刻,我們都被逼到牆角,Marihiko Hara & Polar M 的音樂打造了一道窗口,給了我們想像的風景,告訴說我們的季節還會再次到來,一如生活中的喜悅。
 
這張EP乃由日本著名氛圍音樂人兼母帶工程師 Chihei Hatakeyama (畠山地平) 擔當后期母帶處理。
 
【關於Marihiko Hara & Polar M
來自日本京都的兩位音樂人:鋼琴家 原摩利彥(Marihiko Hara) 和吉他手 村中真澄 (Polar M),攜手合作的二人音樂組合。原摩利彥熱衷於通過電/原聲和現場錄音來構成音樂中的寧靜,並追求屬於自己的聲音質感。他也為戲劇表演創作音樂,並曾與許多大師級人物合作,包括坂本龍一,達米安·賈萊特(Damien Jalet),名和晃平,野田英樹等等。除此之外,他也是京都著名藝術團體Dumb Type(成員包括高谷史郎,池田亮司等)的成員之一。村中真澄則是京都獨立音樂圈裡廣為人知的作曲家和吉他手,主要以吉他聲色來創造他優美的音景。除了頻密地在日本國內外進行現場表演,村中真澄也為視覺和舞蹈藝術提供音樂,以及為各種流派的音樂家提供吉他的演奏。
 
如欲認識更多Marihiko Hara & Polar M,歡迎至官方平台:http://marihikohara.com/
https://www.polarm.net/

img1612186280(1).jpg

img1612186280.jpg

img161218628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