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寬宏30《讚聲演唱會》超狂卡司亮相 High唱30場 四個月不停歇 賀寬宏30周年 跨世代華語唱將 獻聲《讚聲》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寬宏30《讚聲演唱會》超狂卡司亮相 High唱30場 四個月不停歇 賀寬宏30周年 跨世代華語唱將 獻聲《讚聲》開唱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2月14日 (三)

2021年全新「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將從4月2日起在台北華山Legacy,一連High唱30場,2021剛好是寬宏藝術邁向三十週年的重大里程碑,因此「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陣容卡司也大升級,邀請近30組跨世代華語歌手共襄盛舉,其中包含國台語金曲歌王、樂團、新生代華語男神女神歌手、炙手可熱的樂團組合參與,演出曲風更為以往多元豐富。售票時間將於2月6日(六)中午12點全台開賣,售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
 
2021讚聲不讓任何好聲音、好舞台被埋沒,大力邀請之下,挖掘出不同世代的實力派歌手參與,首度連唱四個月不間斷、唱將輪番上陣,打造無年齡隔閡的演唱會,為讚聲演唱會開啟新紀元。今年要帶給大家,最搖滾、最嘻哈、最文青、最R&B的視聽覺饗宴,邀請大家一同來為華語歌壇讚聲!
 
超強卡司陣容公開:國、台語金曲歌王-李玖哲、蕭煌奇,金曲樂團-佛跳牆;新生代人氣歌手-閻奕格、李友廷、李芷婷、張若凡、潘裕文;全能男神-胡宇威、新生代偶像男神張庭瑚、黃偉晉、小樂吳思賢;全方位女神- LuLu黃路梓茵、邵雨薇、蔡黃汝、郭書瑤; SHOU婁峻碩、OSN高爾宣、RED芮德、Chirsflow組成的限定嘻哈組合- CHING G SQUAD;華語唱作俱佳-品冠、許哲珮、HUSH、廖文強;超實力派女聲-曾沛慈、李佳薇、郭靜、吳申梅;人氣樂團-旺福、小男孩樂團、無妄合作社等超強卡司陣容連番開唱,各路人馬蓄勢待發,展現華語歌手唱作俱佳超強能量,將在四五六七月席捲全台,一連四個月讓大家讚聲不斷。
 
  「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不只是一場新聲代實踐夢想舞台的演唱會,今年將是華語歌壇展放光芒的好機會。主辦單位表示,每組歌手都具備鮮明特色,獨特的音樂風格,陣容跨界、跨世代,將滿足不同音樂族群粉絲的需求。今年寬宏三十週年,將一如既往地推動優質的文藝演出,更要為華語歌壇加油打氣,將讚聲提升至旗艦等級演唱會,邀請到各世代的超實力派唱將一同共襄盛舉,透過新舊世代獨特的音樂曲風做交流,激起新的音樂火花,共同將一路走來堅持的好聲音、好音樂帶給大家!「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將於2月6日(六)中午12點全台開賣,售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img1613242267.png
img1613242269.jpg
img1613242271.jpg
img16132422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