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芯儀相隔十年挑戰歌舞劇經典《小花》 與老搭檔周定緯於舞台劇“再續前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芯儀相隔十年挑戰歌舞劇經典《小花》 與老搭檔周定緯於舞台劇“再續前緣”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1日 (五)

剛結束宣傳期的林芯儀近來投入 全新舞台劇演出,挑戰歌舞劇的經典神劇<小花>;挑戰22首歌不間斷四月份即將在國父紀念館演出(4/3、4/4),屆時將與許哲珮、周定緯等人同台飆歌喉尬戲。

這次相隔十年再次投入舞台劇,又與好友周定緯一起合作,感覺像是開同學會,她笑說:距離上次合作也是十年前,我們最近都混在一塊討論劇本及排練,十年後再續前緣,超級期待!

為了舞台劇最近勤做功課的她表示,「演舞台劇要釋放情感,和比賽得把情緒ㄍㄧㄥ住不同」,面對群眾容易害羞的林芯儀認為,這反而需要學習。

不過,在劇中得載歌載舞,對平時就在練唱、跳舞的林芯儀,反倒覺得不難,她笑說,「演唱會都挑戰過蔡依林的舞蹈了,這次為了演出會在加強舞蹈!」林芯儀更表示為了入戲,時常在路上一直觀察路人的表情,希望能喘模更多演戲上的心境。

而過年放了九天大假的林芯儀,因為回南部老家陪家人朋友吃吃喝喝,體重直逼55公斤,胖了三公斤的她自嘲過年像是養豬行程一值吃吃吃,最近因為要演舞台劇,積極執行鏟肉計畫,每天固定上健身房兩小時,除了跑步重訊配合清淡飲食,晚上過七點後不吃,希望能減到五十公斤以下。

而與德國男友相隔兩地的林芯儀透露前陣子西洋情人節與男友視訊煲愛,不過少一根筋的她竟然忘了2/14事情這件事,還讓男友主動醒她!被男友糗說是"不稱職情人"的林芯儀大笑說:「當天是大年初三!我根本忘了!只想這著樣過年這件事!雖然是一個人過,但我有外甥女陪,感覺也是很有愛!」她還推託笑說:「可能是因為太專心陪可愛外甥女,讓我忘了214是情人節!」
 

如果兒童劇團《小花》相關售票資訊:

https://tixfun.com/UTK0201_?PRODUCT_ID=N1185D6P

img1614602750(2).jpg

img1614602750.jpg

img16146027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解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