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睽違三年回歸 牛年發行第35張個人專輯 打造專屬完美歌曲〈就懂了〉 盼明年插旗英國順利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睽違三年回歸 牛年發行第35張個人專輯 打造專屬完美歌曲〈就懂了〉 盼明年插旗英國順利開唱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4日 (一)

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的「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3月5日發行2021全新國語大碟《就懂了》,也是他出道以來的第35張專輯!《就懂了》是一張跨越東、西方,中、英文的雙軌作品,一場不同於張信哲以往的音樂旅程,超越了大部分樂迷對於他的想像。
 
專輯同名主打〈就懂了〉這首單曲來自這樣的一個緣份,「收到瑞典創作營的邀約。」來自創作營的2位音樂創作人,Eric Lewander與Gavin Jones,他們的創作長期被很多亞洲歌手所採用,這次,他們想為一位歌手創作專屬於他的歌,他們做了功課,透過版權公司的推薦,覺得張信哲的聲音和作品,和以往採用他們作品的聲音,全然不同。一向希望在音樂上融入新概念的張信哲,對於創作營音樂人的邀約非常興奮,張信哲和製作團隊,製作人Jim Lee和A&R統籌何啟弘,飛往瑞典斯德哥爾摩,展開這次全新體驗的跨國合作。
 
2位瑞典音樂人Eric Lewander與Gavin Jones跟第一位華語歌手的首次合作,驚豔張信哲聲音的原始特質與獨特的聲線外,也深切感知張信哲對於音樂上有企圖心的追尋,不僅僅是在演唱上的表現,從零到完成作品,所有的製作錄音工程,在整個音樂製作領域裡,無國界的自由創作,透過不同的創意觀點,融合東西方音樂人的交流,將流行音樂的層次,賦予更遼闊的想像。
 
自己成立音樂公司當老闆的張信哲,發片預算不手軟,被問到這次投入多少心血發行新專輯?張信哲說,其實跨國製作音樂跟原本的唱片製作費用差不多,而在整個音樂製作費用上大約花了7位數,但加上飛到國外的食宿費用還有拍攝MV,就要8位數了,但他覺得花得很值得!
 
張信哲說,他知道現在大家聽音樂的習慣是線上收聽,但他還是很看重實體唱片,因為歷年發行的銷量成績都還不錯,這次也以手作概念製作專輯,專輯封面以傳統的印刷技術加上台灣沒有的特殊用紙,專程從海外運送到台灣製作,為的就是要傳遞拿到實體專輯本身的感動,他也幽默的說,專輯製作成本高,請喜歡聽實體專輯、享受真正音樂音質的歌迷朋友們多多支持,「帳單到現在還沒收完呢!」
 
張信哲原訂去年的四月於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行《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地因疫情影響暫時關閉而確認延期。張信哲表示:「這件事情攸關全世界和所有人,希望大家一起齊心抗疫。」
Hit Fm準備了上英國著名地標-『倫敦塔橋』樂高模型,請張信哲拿著新專輯封面的旗幟插旗在塔橋上,期盼疫情趕快過去,希望明年可以在倫敦順利開唱。但在這期間,希望歌迷耐心等候,做好防疫工作,用新專輯及張信哲溫暖嗓音來陪伴歌迷!
 
在疫情期間,張信哲坦言工作也有受影響,大概八個月左右沒行程,一開始覺得慢下來挺好的,放慢生活步調,但時間一拉長,就開始擔心是否會沒完沒了,加上聽到各地的疫情爆發,有一度覺得氣氛滿悲觀的,他的心情也受到影響,不過負面情緒沒有持續太久,他趁這段時間好好把心思投入在這張新專輯,就想回到以前發片時期,專心在錄音室唱歌、錄音,全心全意的貫注音樂本身,希望讓歌迷在專輯中聽到對生命的熱誠及對人生仍然滿正面期待!
 
除了製作新專輯,喜歡收藏藝術品的張信哲在疫情這段期間,也把手邊的月份牌整理起來,好好規劃並舉辦展覽,他斜槓策展人,發起《民•潮月份牌珍稀畫稿與20世紀時尚潮流展》,去年於上海震旦博物館開展,展覽中的美女月份牌,有些甚至是博物館裡都沒有的,相當珍貴。另外,張信哲更掛上電影出品人頭銜,他的經典好歌〈有一點動心〉被導演陳嘉上相中,將他熱愛的歌曲寫成劇本,把導演自己本身故事與歌結合,拍成電影與歌曲同名的《有一點動心》上映,張信哲也跟電影女主角任素汐,全新演繹〈有一點動心〉感動合唱。
 
張信哲3月5日發行個人全新專輯《就懂了》,詳細資訊請鎖定「張信哲」官方臉書粉絲專頁。3月「hito大台柱」張信哲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敬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img1614864365.jpg
情歌王子張信哲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

img1614864366.jpg
「情歌王子」張信哲3月5日發行2021全新國語大碟《就懂了》,也是他出道以來的第35張專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