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王子潘裕文發揮雙子善變精神,重磅回歸再推新作! 演唱會將同時發表新作品,要給歌迷雙重享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歌王子潘裕文發揮雙子善變精神,重磅回歸再推新作! 演唱會將同時發表新作品,要給歌迷雙重享受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16日 (六)

情歌王子-潘裕文將於4/23(五)晚上19:30在華山 Legacy 舉辦個人讚聲演唱會!本次也是潘裕文相隔近4年沒有舉辦個人的音樂會專場。潘裕文表示,本次音樂會上不僅會詮釋許多他拿手的經典情歌,音樂會上也將同時演唱醞釀許久的新作品,保證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也讓歌迷敲碗期待。
 
近期潘裕文為了新作品也已經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所以這一次為了讚聲音樂會特別提早進入備戰狀態,潘裕文也告知經紀人,為了音樂會要開始禁冰飲、並且安排健身運動,希望在音樂會上讓大家看見他完美的身影,而音樂會歌單的規劃也特別找了許多在很久之前表演過的歌曲,希望能在睽違已久的音樂會上帶給歌迷很多的驚喜!!
 
而大家最期待的演唱會嘉賓,潘裕文則透露自己非常欣賞演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經典OST<如初雪般走向你>的韓國女歌手Ailee,還一度開玩笑的表示希望公司能幫自己邀請Ailee來當特別來賓,但馬上被經紀人回絕「這題太難了,做夢會不會快一點!」
而在選歌部分自己一直是屬於「歌都唱不夠,不想分給別人唱的類型」,所以希望唱好唱滿,因為太多歌曲想與許久不見的歌迷分享,歌單一度挑選了近30首歌曲,但因為受限演唱會時間長度,目前歌單都還在精心挑選構思中,本身是善變的雙子座,會不會有新的驚喜,就等音樂會時一一揭曉。
 
三月底開始就會陸續新的音樂作品搶先跟大家見面。也睽違一段時間沒有新的音樂作品了,在準備上真的是卯足全力,希望帶給歌迷更多的驚喜和音樂饗宴,想要聽到新歌的live現場,千萬不要錯過,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img1615849982.jpg

img1615849983.jpg
img1615850604(1).jpg
img16158506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潘裕文FB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