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heFARM 聯手催下去音樂節 助 11 組新生代音樂人登上舞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heFARM 聯手催下去音樂節 助 11 組新生代音樂人登上舞台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18日 (一)

獨立新聲催下去,邵羽、李杰明、南西肯恩、逃走鮑伯等新聲代接手獻聲催下去音樂節,High翻全南港!專注音樂文創投資的 theFARM 邁向新里程碑,在廠牌投資、商務媒合和數位發行外,首次結合音樂節實體演出資源,聯手 KKBOX 催下去音樂節合作「鬥陣舞台」,助攻具備投資關係或是有發行合作的 11 組新生代音樂人登台鬥陣,不只提供年輕音樂人一份實戰經驗,也為一連兩天的音樂節帶來嶄新風貌。
 
為新聲代催下去!theFARM 首次冠名贊助音樂節,以多元曲風突破聽歌慣性
看準擁有驚人創作潛力的超新星,theFARM 在提供資金和數位發行服務之外,今年首次冠名贊助 KKBOX 催下去音樂節「鬥陣舞台」爭取大規模曝光,跨步站上實體演出舞台。此次在 theFARM 投資的 17 家獨立音樂廠牌、以及透過 Soundscape 發行作品的音樂人中,邀請了 11 組濳力音樂人登台,他們多數為首發單張 EP /專輯、出道三年內的超級新人,包含邵羽、李杰明、南西肯恩、逃走鮑伯、鹿洐人、溫蒂漫步、好樂團、G5SH、熱寫生和吳汶芳,還有來自CHING G SQUAD 的 RED 芮德和 Chrisflow 。RED 芮德更拉著好友 RPG 熱烈回應了此次邀約。

img1616050770.jpg

img1616050792.jpg

img1616050814.jpg

溫柔新聲邵羽新歌「小不小心」超強飆真假音,「不小心」現場全圈粉!
來自好舒服音樂的「邵羽」自備了電吉他手與鼓手,現場完美演藝新歌「小不小心」,用一日限定 Live Band 解鎖第一次的音樂節舞台演出外,更以高難度真假音轉換,讓現場觀眾大驚其超強演唱實力!溫柔聲線也讓現場粉絲一起緩緩搖擺身子,沈浸在「邵羽」的歌聲中,短短幾首歌就收服聽眾耳朵,大喊:「聲音太舒服了啦!」
 
Music non Stop!電音神團「G5SH」、民謠樂團「南西肯恩」接力演唱
RoboKatZ Music 的電音雙人組合「G5SH」現場感染力強大,一首歌之內就將瓶蓋工廠變成超大型夜店,讓觀眾頻頻點頭,高舉雙手跳起來!黑市音樂旗下男女雙主唱民謠樂團「南西肯恩」,則以療癒歌聲為歌迷送上滿滿正能量。其他來自 theFARM 投資廠牌的音樂人還有睦木文化的「溫蒂漫步」、聲音的卡夫卡的「逃走鮑伯」以及史科特音樂的「李杰明」等,都以驚人的現場演出實力圈粉無數。
 
收獲音樂人巨大迴響,theFARM 舞台將延續多元精神持續發生
台灣最大也最具影響力的獨立廠牌生態圈「theFARM」過去三年已投入近 3 億新台幣的資金規模,投資多達 23 家海內外音樂和文創廠牌,同時打造數位音樂發行平台「 Soundscape 在田發行」,提供所有獨立音樂人最自由的發行工具,並透過串流大數據科學,幫助音樂人即時了解市場反應調整行銷策略。新成立的「The Firm Agency 在行」則是成為廣告主、品牌端與音樂人之間的商務橋樑,為雙方媒合最佳行銷方案。
 
有了催下去音樂節的成功經驗後,theFARM 即在「投資+發行+商務」的服務中,加上了「音樂節」大型演出機會,完整音樂人從自由創作、被聽見到被看見的成名之路,全力支持敢於不同的音樂人追求夢想!未來 theFARM 舞台將以結合大型音樂節或獨立舉辦等方式持續發生,提供投資發行合作的音樂人一個放大聲音的機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theFAR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