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olin蔡依林新單曲〈Stars Align〉上架衝第一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未開賣先轟動 台北演唱會宣布加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olin蔡依林新單曲〈Stars Align〉上架衝第一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未開賣先轟動 台北演唱會宣布加場
0
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22日 (五)

雙喜臨門!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上周公布首次與全球百大DJ排名13的R3HAB合作全新電音單曲〈Stars Align〉,成為話題手遊PUBG Mobile慶祝全球發行三周年的主題曲,昨天(3/21)早上8點一上架,就開出佳績,衝上了itunes的冠軍!而萬眾矚目的「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宣布唱回台北小巨蛋,因為只開出三個場次,讓各界粉絲又開心又擔心,深怕搶不到票,大家的心聲Jolin聽到了,今天正式宣布加開兩場,將於4/21(三)和4/22(四)各加一場,原先公布的4/23(五)成休息日,接著再唱4/24(六)、4/25(日)和4/26(一),合計演唱5場,創下未開賣先加場紀錄,台北5場演唱會門票於3/28下午3:28在KKTIX(http://kktix.com)正式開賣!
 
上周公布天后Jolin和全球百大DJ R3HAB夢幻合作全新單曲〈Stars Align〉,讓粉絲引頸期盼,原來兩人是為了超紅話題手遊PUBG Mobile慶祝全球發行三周年的主題曲,透過手遊與音樂的跨界合作,讓歌曲具備更高的可聽性,Jolin和R3HAB強強聯手的國際化組合,打造引爆潮流的電音神曲,昨天手遊一公布慶祝發行三周年主題曲〈Stars Align〉,全球音源同步上架,〈Stars Align〉火速登上台灣itunes的冠軍!
 
開出好成績,R3HAB表示自己就是PUBG Mobile的重度愛好者,〈Stars Align〉能和PUBG Mobile合作非常開心,希望這首歌就像一顆幸運星為大家帶來好運,更希望大家能够享受在歌曲和手遊當中。而〈Stars Align〉是Jolin一聽就想跳舞的電音神曲,聽到Jolin要動起來,粉絲更是頻頻敲碗催促拍攝MV,Jolin請大家稍安勿躁,隨即釋放好消息,笑說:「已經在籌備中了!」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除了新單曲上架和籌拍MV,Jolin加碼再宣布演唱會要加場了!「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相隔15個月唱回台北小巨蛋,日前公布開唱三場,引發各界一片哀嚎,十分擔心搶不到票,無法再次到現場感受Jolin的舞台魅力,排山倒海的加場需求聲浪,主辦單位和Jolin的都接收到了,在原本難以有加場空間的情況下,緊急努力協調前後檔次的演出,以及所有參與演出人員的檔期,最後終於達成門票未開賣就加場的紀錄,確定可以加演兩場!演唱會將於4/21(三)和4/22(四)各加一場,原先公布的4/23(五)成休息日,接著再唱4/24(六)、4/25(日)和4/26(一),合計4/21、4/22、 4/24、4/25、4/26總共演唱5場,創下門票未開賣先加場的驚人紀錄!台北5場演唱會門票於3/28下午3:28在KKTIX(http://kktix.com)正式開賣!

img1616419351.png

img1616419352.jpg

img1616419354.jpg

img1616419356.jpg

img1616419357(1).jpg

img16164193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索尼音樂          照片:凌時差音樂 / Liquid Stat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