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手起家女強人無心插柳闖歌壇 癡心歌姬嬛嬛《癡心跳曼波》 MV斥資3百萬 破台語樂壇最高紀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白手起家女強人無心插柳闖歌壇 癡心歌姬嬛嬛《癡心跳曼波》 MV斥資3百萬 破台語樂壇最高紀錄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4月5日 (五)

「癡心歌姬」嬛嬛推出新歌《癡心跳曼波》,音圓唱片斥資300萬,租下華視攝影棚,投入台前幕後上百人力拍攝,可說是台語歌壇有史以來最大陣仗、耗資最高的單支MV拍攝!嬛嬛復刻五大經典造型亮相,分別是崔苔菁、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蔡依林(Jolin)、上海百樂門、女神卡卡(Lady GaGa)等,華麗絕倫,並以歌舞劇形式呈現歌曲淒美愛情故事,更邀請馬雷蒙愛將、有「小蕭薔」之稱的小婉老師教她鋼管舞,苦練1個月就上陣3公尺鋼管秀,超拼又超瘋,只求音樂錄影帶完美,令人佩服!嬛嬛表示,從零到有學鋼管,「除了肌耐力、核心以外,我還有點懼高症,要克服心理恐懼!」還好老師安排4名猛男舞者眾星拱月,隨時注意嬛姐的狀況,公司也預先為她買足保險,做好安全措施!「癡心歌姬」嬛嬛《癡心跳曼波》音樂錄影帶已在音圓唱片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人稱嬛姐的「癡心歌姬」嬛嬛,是不折不扣的美魔女,更是全台首屈一指的女強人,她熱愛表演,因陪好友發片無心插柳踏入歌壇,新歌《癡心跳曼波》靈感來自她真實愛情故事,由她詮釋起來特別入味。嬛嬛表示自己是屬於「不鳴則已、一鳴一定要驚人」的執著個性,表示「做什麼要像什麼」,而且立志「要做到最好」,不惜花費心力想MV腳本、造型,聽到要練鋼管,也眉頭完全不皺,「頭就給她洗下去,一定要吹到最美才能出來!」嬛嬛《癡心跳曼波》MV中,一口氣扮了五大天后經典造型,當她復刻「崔姬」崔苔菁的流蘇銀管裝、瑪麗蓮夢露的金髮裙擺翻飛造型、女神卡卡的螢光翅膀裝等,當場讓人看得目瞪口呆,直說:「好美啊!」「OMG,太炫啦!」,此外,在音圓唱片力捧下,嬛嬛新歌《癡心跳曼波》斥資買下三立八點檔金曲時段,在夯劇《天之驕女》播映後猛打,成功打響「癡心歌姬」嬛嬛第一炮!
   
此外,嬛嬛為輕快曲風的《癡心跳曼波》學跳鋼管,拜小婉老師為徒埋頭苦練,雖然她工作行程滿檔,但仍排除萬難,每週上三堂課,連續上了一個月,對她來說,完全沒有舞蹈基礎,又需要龐大的肌耐力,真的是平地起高樓,但她完全不喊苦,雖然每天腳都烏黑青,也甘之如飴。《癡心跳曼波》拍攝當天她從天未亮的4點開始梳化,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開始投入「大魔王」鋼管舞拍攝,雖然,嬛嬛已近花甲之年,但看起來竟然是不折不扣的輕熟女,輕盈俐落的跳起鋼管舞,年度勵志盛事當之無愧!不過,她倒是坦承自己有「爬高恐懼症」,在三公尺高度的鋼管上,「要表演高難度的特殊動作,不但動作要美美的,還要做表情!」又苦笑說:「其實我心底有恐懼,整個人夾冷筍,但看到團隊每個人在下方不斷給我鼓勵,我就拼了!」
   
嬛嬛新歌《癡心跳曼波》唱出她對前男友的依依不捨,在MV中她周旋在情人和舞者間的拉鋸,因為她對真實生活裡的分手男友用情至深,因此MV中的劇情幫她「圓夢」,由嬛嬛選擇情歸舊愛。嬛嬛說:「《癡心跳曼波》這首歌依然以『癡心』作為情感的延續,中快版曲風呈現強顏歡笑的一面,但內心卻訴說著無以名狀的癡心澎湃與執著!」。「癡心歌姬」嬛嬛也於即日起舉辦「癡心跳曼波」創意模仿歌舞網路票選公益大賽,旨在為疫情長期抗戰下的醫護人員加油,將把活動款項捐給醫護單位,慰勞勞苦功高的醫護人員,「只要上傳參賽影片,嬛嬛將用您的姓名捐出100元」,一則就捐100元,粉絲們趕緊錄下模仿影片上傳,活動並將於6/19(六)於彰化「名富囍宴餐廳」(彰化市金馬路三段888號)舉行頒獎典禮,獎金獎品相當豐富又兼做善事,何樂而不為。做好事大家一起來,敬請共襄盛舉喔!

「癡心跳曼波」音圓唱片官方(Official Music Video)歌譜連結在影片內文 請自行下載 歡迎傳唱教唱


img1617621547.jpg

img1617621548(1).jpg

img1617621548(2).jpg

img1617621548.jpg

img1617621549(1).jpg

img1617621549.jpg

img1617621550(1).jpg

img1617621550(2).jpg

img1617621550.jpg

img1617621551(1).jpg

img1617621551.jpg

img1617621552.jpg

img1617621553.jpg

img1617621554(1).jpg

img1617621554(2).jpg

img16176215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音圓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