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申梅唱《天燈》撫慰疫情人心 玉女歌手好大的面子!發片記者會綜藝天王澎恰恰無酬主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申梅唱《天燈》撫慰疫情人心 玉女歌手好大的面子!發片記者會綜藝天王澎恰恰無酬主持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4月21日 (日)

    金曲甜美女神吳申梅(Gigi)今(19日)神清氣爽出席第三張台語專輯《天燈》記者會,她面子超大,居然請到綜藝天王澎恰恰當主持人,而且還一次擁有三個嘉賓,分別是許富凱、曾莞婷和新人楊詠棋,不但展現她深耕歌壇好人緣,還主動提攜後進,讓小師弟在記者會表演亮相,吳申梅說:「當我還是新人時,澎哥就很照顧我,讓我一直感恩在心,今天還來主持我記者會,為我撐腰,我有能力時當然也要照顧新人,這是我們演藝界的倫理,也是歌壇的傳承啦!」讓澎哥當場為她豎起大拇指,全場都給吳申梅最熱烈的掌聲!吳申梅睽違4黏在發片,她也特別提及伯樂「音圓唱片」,「感謝我的貴人莊嘉賓董事長,給我很大的空間,這張《天燈》專輯是我出道以來參與度最多的一張作品,希望大家多給我批評指教喔!」吳申梅首次升格專輯總監,一手包辦A&R、製作、造型、企劃等,讓她覺得很有成就感!

 

    澎恰恰超疼吳申梅,上一張專輯記者會時他就前來站台,今《天燈》專輯記者會他更升級為主持人,平時沒接唱片記者會的他,特別無酬主持為吳申梅撐腰,讓申梅好有面子!吳申梅說起和澎恰恰的淵源,「澎哥是我的恩師,國中時期參加《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比賽時,就認識主持人澎哥,後來出道後,也承蒙澎哥給我很多指導,在演藝上、舞台上傳授我很多技巧,我真的很感恩他!」吳申梅又讚澎哥是國民爸爸,自己私下也叫他「澎爸」、是恩師亦是乾爹,她說:「之前是澎爸請我吃飯,現在我請澎爸吃飯。」吳申梅會私下傳LINE為澎爸加油:「一定可以把事情解決」

 

    此外,吳申梅在圈內人緣很好,許富凱也主動到場力挺,許富凱和吳申梅可說是惺惺相惜,兩人同樣多次入圍金曲獎,但至今仍鎩羽而歸,他帶來自己設計的祝福背包,想讓久未發片的申梅跑《天燈》專輯通告,可以有個好神包,可以把女明星所有的行頭都放進去!此外,閨蜜曾莞婷今天也帶來斜槓的「Airkiss」美顏飲品-「初吻冰糖燕窩」和「天使冰糖燕窩」來給好姐妹申梅,祝她忙碌的宣傳期可以保持好氣色!

 

    吳申梅加盟新東家「音圓唱片」,推出睽違4年的台語專輯《天燈》,暨16日的《讚聲》新歌演唱會,邀集兩大金曲歌王蕭煌奇、施文彬站台合唱,發片記者會居然更厲害,找來澎恰恰主持,音圓唱片董事長莊嘉賓讚澎恰恰20年前為音圓伴唱機代言,讓音圓一舉打響名號,他永遠感懷在心!有趣的是,許富凱也透露自己是在音圓唱片出道的,第一張專輯就是由音圓發行,今天的來賓都跟「音圓唱片」超有緣份,澎哥轉頭問曾莞婷要不要結一下「音緣」?她趕緊笑答好機會要留給好姐妹,希望音圓馬到成功,把申梅捧上天后地位!曾莞婷斜槓茶飲,從新竹一展店就大轟動,預計下月開上台北,她的茶有「飲料界的愛馬仕」之稱,深受網美喜愛,喝了又有美顏功效,瓶身特別又新奇,連申梅都愛不釋手,曾莞婷特別送上燕窩飲,兩個好姐妹還在舞台上玩親親給拍,鎂光燈閃不停,發片記者會大大轟動!

 

    當被問到是否名花有主?她笑說出道九年來仍是單身,「當然有人追,只是都沒個影,僅止於吃吃飯,但就沒有繼續,可能緣分未到吧!」 她雖仍小姑獨處,但是「行動派」,超前部署,在去年去凍了18顆卵子,手術費用超過50萬元,但凍卵過程很辛苦,讓她直呼:「以後不會再做了,太痛苦啦!」。她回憶凍卵過程,不只要挨針,還因體質變化、造成賀爾蒙失調,療程過後足足增肥5公斤,讓她一度煩惱是否體重會停滯在高峰,好加在她努力運動半年,如願瘦回現在的43公斤!

 

    音圓莊董重視吳申梅《天燈》專輯,特別把全媒體記者會打造成春酒模式,讓媒體朋友除用餐、聽歌,更能摸彩,抽出五組「充氣式電子鼓」和一台「音圓N2-350電腦伴唱機」,讓發片記者會喜氣洋洋,充滿好彩頭!而吳申梅也特別欽點小師弟楊詠棋亮相,在全媒體前哥哥一曲《搧海風》,小鮮肉聲音厚實動聽,唱功不凡,申梅讚他是歌壇生力軍,給台語歌帶來新的好聲音!吳申梅在日前《讚聲》演唱會首賣熱騰騰出爐的《天燈》專輯,當晚會後在Legacy 準備的200張全部銷售一空,音圓也宣布好消息,吳申梅也在全數位平台(https://rock-mobile.lnk.to/GigiWu) 盛大上線,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619002973.jpg
img1619002974.jpg
img1619002977.jpg

文 : PlayMusic           資料 / 照片 : 音圓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