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蘇慧倫30週年演唱會「生命之花」熱烈好評 9/4前進熱情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蘇慧倫30週年演唱會「生命之花」熱烈好評 9/4前進熱情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4月21日 (日)

2020年9月,「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與每個陪伴她30年青春時光的歌迷,一起用感動淚水,見證她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生命之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收穫各界如潮佳評,美好故事未完待續,相隔一年,2021年9月4日將這份感動繼續延續,蘇慧倫「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再次盛開,前進南台灣全新流行表演大型場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說:「去年9月在北流,今年9月在高流,希望相隔一年的再相聚,我們都能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演唱會全方位獻上融合視覺、聽覺以及撫慰心靈的深刻感動。門票將於5月22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去年9月蘇慧倫辦生命中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一首首經典歌曲,引領全場大合唱,安可不斷,熱情的歌迷在演唱會最後還舉起「謝謝你陪我一起青春,一起老去」、「4EVER」的手幅,這份感動至今仍讓蘇慧倫感動不已,相隔一年,將到熱情的南台灣開唱,她說:「去年在北流的演唱會,對我來說很深刻的是整場氣氛的凝聚力,還有歌迷的應援活動,有被感動到,真的很謝謝他們讓我在30週年的時候能感受到這麼熱烈的支持,不知道這一次他們會出什麼招?」期待歌迷能再給她驚喜。
 
在南部歌迷聲聲盼一下,等了一年「生命之花」高雄場演唱會終於成行,歌迷和蘇慧倫都相當興奮,蘇慧倫說:「一直都比較少有機會到南部舉辦個人的演出,所以很期待這次生命之花的南下,希望能好好的感受南台灣的熱情!」在演唱會前,蘇慧倫4月25日也將提前感受歌迷的熱情,與ELLA、鼓鼓呂思緯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前廣場,舉辦「真嗨高流!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搶聽會,日前也在臉書發文希望歌迷能多推薦美食,歌迷踴躍留言,蘇慧倫截圖收藏,笑回:「這一趟哪吃得了那麼多。」
 
蘇慧倫代言咖啡廣告中展現一位女性真情的成長體悟,永恆的、熟悉的、更多面向的蘇慧倫,將在這一天和你一起完成一場乘載珍貴回憶的紀念之作。蘇慧倫「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高雄場將於9月4日星期六16:00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演,門票將於5月22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更多蘇慧倫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蘇慧倫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619003516.jpg
img1619003519.jpg
img1619003523.jpg


文 : PlayMusic            資料 / 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