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專輯出擊 演唱會秒殺 雙喜臨門 動力火車化身愛情維修員 修復歌迷破碎的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專輯出擊 演唱會秒殺 雙喜臨門 動力火車化身愛情維修員 修復歌迷破碎的心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5月6日 (一)

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hito大台柱的動力火車,4月22日發行全新專輯《都是因為愛》,收錄了11首給後青春期大人的情歌,用音樂記錄下你我、動力火車的過往、當下情感,期待在愛的維度,用情歌與大家的後青春期再度交心。
 
新專輯討論話題延燒不斷,其中包含了尤秋興親自詞曲創作,獻給老婆、首度公開的求婚曲〈二月〉,而秋興在歌詞寫到
「我的人生就像一場流亡 沒有了夢想」,他5日在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通告時透露,自己曾經有過人生低潮期,「躲過陽光活在黑暗 曾經是我的願望 就讓我這樣的靜靜沉睡 不再等待天亮」。2005年動力火車獲得第十六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後,但得獎後卻遇到事業低潮,演出變少,尤秋興開始變得沮喪,他說,找不到人生方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開心不起來,鬱鬱寡歡。
 
團員顏志琳也發覺秋興不對勁,身體消瘦,「脖子變的超細」,本來想說找他去打球讓心情好一些,但因秋興吃不下也睡不著,在烈日底下運動後,臉色變得蒼白,志琳驚呼:「那是我看過秋興人生臉最白的時刻」!後來秋興就突然昏厥,嚇壞了大家,那時醫生也說,秋興的眼神無法對焦,應該是生病了。
 
昏倒之後,秋興才知道是因為心情上的變化導致,這狀態持續好幾年,有去諮詢醫生,但後來認識了女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婆,就像人生的一道光芒、一帖良藥,讓秋興好轉,到現在非常幸福快樂,秋興也笑說,當時生病,志琳的阿姨說,就是少一個老婆才會這樣啦!所以他寫了〈二月〉這首歌,紀錄了自己的過去賀現在,感謝老婆讓他擁有幸福。
 
這中間也見證了動力火車的好交情,彼此有困難的時候都會相助,難怪被說是「前世夫妻」,秋興也不忘幽默說,再怎麼肉麻的話,看到志琳的臉就講不出來,他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很多話真的不用多說,我們自己知道。
 
不只發行了讓歌迷們期待已久的新作,動力火車也宣告全新巡演即將開跑,於7月24、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兩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演唱會門票開賣不到1分鐘,2場共9000張門票秒殺,見證動力火車屹立不搖的高人氣!
 
問到這次演唱會有什麼驚喜,動力火車說,最近通告太多,大家都說他們很會搞笑,都忘了他們很會唱歌,所以演唱會九成都是抒情歌,要讓大家走心流淚而不是笑到流淚!也因為動力火車參與不少YouTuber頻道演出,笑果十足,是否有考慮轉型當網紅?動力火車認為,自己當主持人會有壓力,也怕冷場,還是偶爾串串門子當嘉賓比較輕鬆。秋興笑說,大家覺得他們講話有趣,那就夠了,不要模糊焦點,怕大家忘了他們是實力派偶像歌手!
 
相信大家的青春縮影一定有首動力火車吧!〈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不甘心不放手〉、〈忠孝東路走九遍〉,還是〈外套〉、〈無情的情書〉?不管哪一首,都是因為愛,才讓我們知道了愛情的甜酸苦澀,一首首動力情歌讓無處安放的淚與悲,適得其所地宣洩。
 
動力火車在〈我很好騙〉,MV中飾演四驅車店的店員,兩人穿著連身工作服十分帥氣,5日他們也穿著工作服亮相,化身愛情維修員,他們用 「專屬療癒膠帶」修復那些因為愛情而心灰意冷、傷心欲絕、鬱鬱寡歡、痛徹心扉、生無可戀、淚流不止的難過歌迷的心,讓他們不要再為愛傷悲,讓他們「都是因為愛」感到幸福。
 
動力火車4月22日發行個人全新專輯《都是因為愛》,詳細資訊請鎖定「動力火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5月「hito大台柱」動力火車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敬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img1620299992(1).jpg
動力火車感情好到被說是前世夫妻

img1620299992.jpg
動力火車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hito大台柱

img1620299993.jpg
動力火車用專屬療癒膠帶修復破碎的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