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riel蔡佩軒畢業季最愛金曲〈青春有你〉入選國中教科書 與偶像周杰倫、盧廣仲同框 大喊:太榮幸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riel蔡佩軒畢業季最愛金曲〈青春有你〉入選國中教科書 與偶像周杰倫、盧廣仲同框 大喊:太榮幸了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5月6日 (一)

「破億點擊認證暖嗓女聲」Ariel蔡佩軒在2018年大學畢業前夕,寫下歌曲〈青春有你〉,將莘莘學子即將邁向人生下個階段的興奮和面對離別的不捨,變成溫暖的歌曲,這首歌自發表後就成為各校必選的最強畢業歌曲,更被選為國中藝術課本優良曲目,讓她直呼:「實在太榮幸!」且教科書前後分別是周杰倫與盧廣仲的歌曲,她開心說:「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和偶像的作品放在一起,太感謝了!」並決定推出2021全新版本的〈青春有你〉,趕在畢業季5/11正式發行。此外,她也即將推出Podcast節目,長期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她,想以更多元的方式和粉絲互動,除了以歌聲療癒粉絲,也想透過說話的力量陪伴粉絲,想像自己透過節目和粉絲說悄悄話的感覺,於是節目名稱就叫《Ariel悄悄對你說》,首集節目將於5/13正式上線。
 
Ariel蔡佩軒的創作〈青春有你〉發行後,幾度成為學生畢業季最愛歌曲冠軍,是許多年輕學子不可或缺的畢業回憶,而這首歌因此被編入國民中學藝術科教課書之中,成為全國七年級生音樂課的必學歌曲,蔡佩軒說:「當初收到出版社的訊息時,腦中馬上回憶起國中時和同學一起看著音樂課本,唱著周杰倫經典歌曲〈七里香〉的畫面!」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當下,回憶滿滿,非常感動,而當她翻閱教材,看到自己的〈青春有你〉竟然和周杰倫的〈等你下課〉、盧廣仲的〈幾分之幾〉排在前後頁,「沒想到一直有音樂夢想的自己,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周杰倫、盧廣仲的作品放在一起,真的太榮幸了!」今年〈青春有你〉再次成為許多學校票選冠軍的畢業歌曲,蔡佩軒也陸續收到多校邀約,希望她能現身同學們的畢業典禮演唱〈青春有你〉,成為最美的祝福,於是決定推出全新版本的〈青春有你2021〉,她將以全新版本前進各大校園,目前已排定七所學校,將這份全新的祝福,送給即將畢業的同學們。〈青春有你2021〉即將於5/10在HitFM首播,5/11數位發行。
 
Ariel蔡佩軒是療癒系暖嗓女生,平時開直播中,除了歌聲撫慰粉絲,粉絲也非常期待和她聊天互動,同樣有療癒功能,因此在公司的鼓勵下,她決定開設自己的Podcast節目《Ariel悄悄對你說》,同時為了滿足各方粉絲的需求,她將錄製中、英文版本,並同步曝光雙語版本。她期盼透過不同的嘗試,與不同的粉絲展開對話,不僅療癒他人,也療癒自己。蔡佩軒在每集節目中,都會和粉絲聊聊人生中,遇到的不同情緒問題,針對不同的主題,節目最後她會以的自彈自唱的方式,以歌聲做為療癒處方箋,為節目畫下句點。首集節目將於5/13正式上線,並固定於每週四晚間更新內容。
 
過年仍忙於工作的蔡佩軒終於在上周末有了較長的工作空檔,和家人回到老家去探望許久不見的外婆,突然驚覺一同長大的親友們都已結婚生子,家族中多了很多小孩,十分熱鬧!不過面對活潑好動又會失控的小朋友們,她明顯招架不了,笑說:「突然有種還是先專注在事業就好的感覺,生小孩這件事暫時不要哦!」看著身旁的親戚都忙著照顧小孩,也讓她有所感觸,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周末的母親節剛好可以放假,一定要好好孝敬媽媽、多陪陪媽媽,天下的母親們真的都太辛苦了!」

img16203009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