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九澤CP想與動力火車組團 與偶像同台演出一圓追星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九澤CP想與動力火車組團 與偶像同台演出一圓追星夢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5月9日 (四)

《全球人壽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於九澤CP兩週年前夕的5/8登場,近5000張票完售一空,陳零九和邱鋒澤曾在今年3月以五堅情獲KKBOX第16屆風雲歌手,受邀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舞台,不過當時僅有10多分鐘短短的演出。這次兩人合體將帶來超過兩個小時的表演節目,面對半座小巨蛋大的場面,九澤CP表示:「準備好迎接全新的挑戰!」現場群星現身相挺,包括五堅情、狼人殺朋友、田亞霍夫妻、紀卜心、凱希、張語噥等好友。
 
此次《全球人壽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共準備了超過20首歌和安可曲,包含全新專輯「第四象限」收錄歌曲、兩人各自的作品等,也有多首向華語樂壇前輩致敬的歌曲。演唱會導演林子森、劉亞翰曾執導過蕭敬騰、蘇打綠、韋禮安等大型演唱會,此次舞台硬體斥資400萬打造、內容製作花費200萬,完全依九澤CP需求設計立體延伸舞台,展現豐富的燈光影像視覺,並透過投影技術呈現虛實結合畫面,齊心共創最理想的高規格演唱會。
 
九澤CP兩人帶來「失戀情歌串燒」,輪番交錯在高架打造的四象限虛擬房間內深情演唱,陳零九帶來作品「你他我」、「我不走」、「分手的第五夜」,邱鋒澤則詮釋自己的歌曲「我知道你存在」、「分開的學問 」、「你的好人」,最後由邱鋒澤獨自帶來四首輕快的個人歌曲「日環食」、「SHINING STAR」、「飯隨愛人」、「麻煩製造者」,也詮釋心境的轉變,重新展望迎向無限。
 
其中一段轉場VCR,九澤CP在影片表示,夢想是希望能成為「有影響力的人」,並深深感謝所有歌迷「電燈泡」的支持。歌曲部分一連帶來多首大咖經典歌曲,包括周杰倫的「雙截棍」、蔡依林「怪美的」,經典舞曲「眉飛色舞」,還有K歌「忠孝東路走九遍」,向這些一直鼓勵許多人勇敢追夢的華語樂壇前輩們致敬。陳零九從小的偶像就是周董,這次特別選唱愛歌「雙截棍」,展現超強rap唱功,十分享受其中!邱鋒澤演唱女神蔡依林的「怪美的」,少見的男聲翻唱讓人耳目一新,也展現出聲線的靈活多變。神秘嘉賓「動力火車」更現身與九澤兩人合唱超經典歌曲「衝動」,也重新詮釋九澤CP的爆紅歌「天黑請閉眼」,帶來不一樣的風味。
 
保密到底的神秘嘉賓揭曉,是實力派組合「動力火車」,九澤CP見到兩人也露出小粉絲般的喜悅神情,邱鋒澤更稱四人要組團,叫做「動力CP」、「九澤火車」,動力火車則超相挺說:「只要跟你們在一起,叫什麼名字都可以。」動力火車現場妙語如珠,風趣對話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動力火車表示,兩人的女兒都很喜歡九澤CP,顏志琳笑說自己終於完成了女兒的追星夢想,女兒看到爸爸能跟自己偶像同台,覺得很不可思議,又感受到爸爸跟叔叔的厲害。志琳也分享在家唱「天黑請閉眼」時,因為原住民腔調比較重,把「女巫」唱成「你巫」,一直被女兒糾正。尤秋興更加碼吐槽,在動力火車自己的新歌「我很好騙」中,顏志琳也都把「當然」唱成「達浪」,邱鋒澤與陳零九也分享從小到大與動力火車相遇的緣分,到終於與偶像同台一圓追星夢,更期待日後能有合作機會。
 
陳零九在演唱「星星」之前,提到自己在34歲這個年紀,歷經了生離死別,因為是創作人,所以會把心情記錄下來因此誕生這首歌,邀請歌迷觀眾打開手機手電筒,點亮全場,成為他的「星星」。這首歌曲紀念了陳零九生命中很重要的兩人一貓,包括去世的愛貓「橘子」、籃球巨星Kobe和鬼哥黃鴻升,陳零九演唱到一半,更在整遍燈海中,想起回憶而忍不住落下眼淚。
 
最後一部份「第四象限-共生相生」,兩人驚喜從觀眾席中現身,超近距離與歌迷互動,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一連帶來五首安可曲,兩人更在舞台上浪漫相擁旋轉10秒鐘,超公然放閃!
 
在演唱會的尾聲,邱鋒澤分享了自己因為疫情而無法完成像搖滾歌手般跳入觀眾席的心願,於是即興提出了躺在地板上演唱最後一首歌曲「天黑請閉眼」,兩人成為首組在北流「躺著唱」的歌手!在舞台上躺成大字型卻能依然輕鬆自如地演唱,展現了兩人堅強的實力,為演唱會畫上圓滿的句點。終場時,螢幕釋出漫威風格的彩蛋影片,驚喜宣布五堅情將在8/21於高雄巨蛋舉行首場合體演唱會,引起全場騷動與瘋狂尖叫!
 
因應防疫政策,此次演唱會一樓搖滾區由全站席改為全座席,調動千張椅子擺設,並改採現場整隊發放號碼牌方式對號入座。主辦方滾石唱片也將全數吸收因疫情因素與節目入場異動產生的退票手續費與相關郵資費用。
 
而為了無法到場的海外歌迷,滾石唱片特別與LINE MUSIC合作規劃了線上delay live延時售票演唱會,也將提供部分畫面片段讓現場觀眾以及台灣區粉絲可以免費在演唱會後再次回味,希望在疫情期間依然可以讓各地的歌迷粉絲線上齊聚,共襄盛舉參與九澤CP首場演唱會盛事。
 
img1620560350.jpg
img1620560674.jpg
img16205606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