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田馥甄, 《懸日Let it》所有人都知道,這是首令人心碎的歌曲。 是的,我想我去年就心碎了。 去年,我的媽媽離開了我們,她有了她的新生活。 首先,我非常傷心,我接受不了。 我花了很長時間去接受它。 當我第壹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感覺這首歌仿佛在和我說: 「對著不可能的愛情也該像懸日那樣讓它落下,讓我放下。」 這些歌詞非常深沈,它們教會我去放下。 我們不能控制太陽落下,我們不能反抗命運。 「我很喜歡妳的她,多配妳呀。」 隨著時間流逝,我了解到我媽媽現在的生活變得更好,我很開心。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田馥甄, 《懸日Let it》所有人都知道,這是首令人心碎的歌曲。 是的,我想我去年就心碎了。 去年,我的媽媽離開了我們,她有了她的新生活。 首先,我非常傷心,我接受不了。 我花了很長時間去接受它。 當我第壹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感覺這首歌仿佛在和我說: 「對著不可能的愛情也該像懸日那樣讓它落下,讓我放下。」 這些歌詞非常深沈,它們教會我去放下。 我們不能控制太陽落下,我們不能反抗命運。 「我很喜歡妳的她,多配妳呀。」 隨著時間流逝,我了解到我媽媽現在的生活變得更好,我很開心。
0
96

By Helen Lauw

2021年5月16日 (四)

Helen Lau from Indonesi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