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城市溫暖寫手陳威全 2013全心創作單曲「愛小於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城市溫暖寫手陳威全 2013全心創作單曲「愛小於三」
0
2,2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3月5日 (二)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陳威全,曾經寫下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丁噹【我愛他】、楊丞琳【我們都傻】、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黃美珍【只怕想家】、周湯豪【愛瘋】、張芸京【情人結】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讓陳威全的創作才華更廣為人知,並在2009至2012年成為中港台星馬大牌藝人發片指定御用製作人。今年開春創作力旺盛的陳威全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3月2日推出全心創作單曲「愛小於三」。

 

    陳威全說:「很多人聽到這首歌曲的歌名,都會覺得很有趣,而『愛 < 3(愛小於三)』這首歌的創作概念是從Facebook的啟發!因為在Facebook打出「<3」的符號,就會出現”愛心”的符號,是一個很有趣的連結,因為在愛情當中,真的需要小於三,只有我,只有你,才能真的幸福美滿下去,但也許是因為寂寞太多,孤單太難忍受,很多的愛情都超載,超過了兩個人,就產生和遇到很多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狀況,所以想做一首關於平凡簡單傳達幸福、勇敢愛不怕付出和孤單的歌曲。」

 

   而陳威全回憶起當初剛來台灣發展時,也有被劈腿的深刻經驗,與馬來西亞的女友分隔兩地,當時用租屋吃飯節省開銷存了一筆錢,特地買機票讓女友來台相聚,卻因分隔兩地,加上生活習慣不同,女友回馬來西亞後卻告訴他,已愛上了別的人,而終止了這段戀情。陳威全回想起來覺得一段感情當下沒有認真面對處理,而傷痛的過程,讓他繼續把這些故事化作創作記錄下來,像是【我們都傻了】、【我愛他】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也因離鄉背井獨自打拼,因而接觸到基督教信仰,明白對愛情的看法和忠誠度,更在2010年與現在的妻子結褵,彼此相知相惜,如同歌詞裡提到「一人一半的平凡浪漫,愛大於二的幸福,小於三的簡單」希望用音樂傳遞『愛小於三』的簡單純愛,獻給還在愛情中摸索跌撞的人。

 

    單曲也首次跨界與APP業者合作,成為全球首張以APP通路銷售的唱片!更邀請亞洲女子天團 S.H.E 的Selina結婚伴手禮-法式精品巧克力Amilate chocolate品牌合作,特別精心設計的單曲結合情人卡片的設計概念,加上「陳威全」情人節限定版巧克力,更為今年白色情人節增添愛的溫度。陳威全更即將於3/14白色情人節當天於西門河岸舉辦 陳威全「愛小於三」音樂會,邀請歌迷一同度過浪漫的情人節日,也替歌迷傳遞最純粹的愛。

購票資訊: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502808

新聞來源: 美妙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