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親愛的張惠妹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張惠妹
0
97

By 咪咪

2021年5月19日 (日)

DEAR~阿妹~猶記得第一次聽見妳的聽海,就深深陷入了妳的歌聲裡,從此,妳的音樂,陪伴著我的人生!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張惠妹,因為妳的每首歌裡,有妳的故事,也有我們的故事,在一場場追著妳的簽唱會,和一場場的演唱會裡,更認識了許許多多愛妳的人,我們也變成了一群好朋友,10幾年來依舊不變,因為有妳而相聚,每一回的見面,都是瘋狂為了妳! 而妹妳一次次的讓我們驚豔,那一年妳不再只有唱歌,從愛上卡門到杜蘭朵舞台劇,讓我們見證到妳的毅力,十周年演唱會,是我們公認最感動的,橫空出世的阿密特,更讓我們尖叫不已,那年也終於又讓妳拿到金曲獎,台上的妳哭了,我們也哭了!再來的阿密特演唱會裡,看著吸著氧氣的妳,我們心疼在心裡,十五周年的演唱會,我們依然同在,破百場巡迴紀錄烏托邦演唱會,更是我們的驕傲!
2020年12月31日,台東跨年演唱會,讓許久不見的我們,喚起了所有的回憶,那七萬人的聲音,至今仍迴盪在耳邊,這就是張惠妹的魅力,我們喜歡妳,從妳踏上歌壇的那一刻起,直到現在,那個孝順的妳,充滿愛的妳,一直讓我們感動的妳,依然值得我們永遠的支持與守護!LOVE YOU~

~咪~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