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我心目中努力認真、自我要求高的楊丞琳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我心目中努力認真、自我要求高的楊丞琳
0
44

By 凱士柏

2021年5月20日 (一)

還記得在2000年時,當時我還在讀高中,看著電視正播放妳們4 In Love 的首波主打MV,是用動畫來呈現的女子團體,覺得妳們很特別,真正開始喜歡妳,我記得是從2002年,妳入主我猜主持時,覺得這個女藝人好可愛、好漂亮哦,開始會去關注妳的任何作品或報導消息⋯
直到妳演的惡魔在身邊,並發出片尾曲曖昧首張個人專輯,當時還在屏東讀大學的我,也是我第一次追星的開始,還記得是在屏東大平洋百貨廣場前舉辦妳的簽唱會,第一次看到妳本人,覺得妳臉好小,好瘦、好可愛。
妳的演藝路途的辛苦,我一路看在眼裡⋯
還記得2010年可以算是妳演藝人生的轉捩點,入圍三次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終於憑著海派甜心的陳寶茱的角色獲獎!
當時這部戲超紅,連帶片尾曲雨愛,把妳推上事業高峰,當年還首次攻蛋...
從異想天開、為愛啟丞、青春住了誰,到如今妳第四次巡演 - 同名專輯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
看得出來妳的求好心切,有別於過往三次,多了把也是妳的專長戲劇融入音樂的雙丞戲音樂劇,及勇於突破的曲風,成為唱跳新人,讓我們歌迷看見多元的妳,使整個視覺更加豐富。
以前只要看到有人批評丞琳,停留早期被公司包裝刻版印象的她的時候,我心情總是激動的,但現在心情可以比較平緩的面對,因為每個人的想法感受是不同的,我們不能控制或要求別人的想法,但我告訴我自己,因為妳的努力,可以讓大多數的人都認同妳,丞琳妳就成功了!
我想告訴丞琳,喜歡看到妳在不同面相專業的表現,無論是歌手琳、演員琳,還是舞蹈琳,可以當妳的粉絲好幸福、好驕傲。
 
喜歡妳19年的凱士柏 2021/05/20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