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丞琳
會員登入
|
OR

0
39

By 陳映婷

2021年5月22日 (三)

喜歡丞琳有15年了,一直很喜歡丞琳的認真努力與不失自己風格的自然個性。

在喜歡丞琳之前,我是個非常膽小害怕說話表達的女生。自從看了丞琳的戲劇作品《換換愛》,再到音樂聆聽及搜尋有關丞琳的表演影片觀看後,才發現這位女孩深深烙印在心中。她有雙會說話的眼睛與融化般的笑容,以及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對待家人和任何工作認真的態度,都讓我覺得是值得去學習的。聽了她的音樂,會讓自己感到開心和放鬆。看了她的戲劇,會感受到驚艷與感動。她的音樂每首歌、每段歌詞我都聽上百遍到背熟為止。她的戲劇每部作品都看過幾遍,想看再找出來看,電視重播了又看。而簽唱會更是拉近與丞琳之間的距離,還記得第一次參加的時候,真的超緊張又興奮⋯一直看著丞琳然後握手就下來了。

經過一次經驗,也告訴自己,下次一定要跟丞琳說話,哪怕一聲「加油、辛苦了」都要勇敢對她說出口。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己的勇敢,才發現。原來因為丞琳,我變得勇敢與人交談能更能活潑開朗的去互動。因為丞琳,我打開了壓抑自己許久的心門。經過這些年,一起跟著丞琳成長與完成自己的目標,是件幸福的事情。也因為丞琳,讓我的生活變得很豐富且期待日常。路過店家播放丞琳的音樂會多停留聽完、看到廣告看板會忍不住多拍幾張、晚上睡覺夢見丞琳都會捨不得起床、到丞琳吃過的餐廳就覺得餐點特別好吃、飲料特別好喝~

真的非常謝謝丞琳,能夠喜歡妳真的好幸福~雖然每次見到妳還是很緊張,但是卡片與手作也都有我滿滿的祝福與想說的話。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但相信我的真心有傳達到。

最後,妳的生日快到了~

 

在這邊先預祝丞琳:

生日快樂~能夠喜歡妳是我最喜歡的事情~我會一直支持妳,在需要我們的時候我都會在=D

還有超級期待高雄場的演唱會~工作之餘也不要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加油唷~

楊媽媽、楊姐姐還有Yumi也都健健康康的~

愛妳❤️

來自台南的粉絲 映婷  • v •  (動森改口頭禪在IG被妳轉發的)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