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JJ~
會員登入
|
OR

0
83

By Grace929

2021年5月22日 (三)

Hi最最最可爱的俊俊~!

 

 

: 心有多执着就加倍心痛… “一起来!”

接下来原本应该递麦的大合唱

这一次换成你自己唱了。

 

这封信 是刚好在看完你521的演出写的,

虽然宇宙暂时把大家分开,但我相信所有人的心都会因为你的音乐而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521那天的演出,《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你说“一起来”

虽然你听到的只有你自己的声音,但大家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跟着你一起唱着,圣所的人永远都在!!

 

从编号89757专辑开始,那一首简简单单,一直到现在… 喜欢你的这些岁月,真的错过了你的非常多的活动,一直到近几年开始才真正可以追线下,所以对你来说我肯定是新面孔吧… 我会努力变成你心目中的熟悉的面孔!

曾经错过的那些日子,我都会用现在和以后来弥补,绝对不会再错过任何一个你,这也是我经常说的,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再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一定会尽我所能去参与你的每一个旅程…

我真心觉得在这个宇宙里,只有你的音乐能让我感动,只有你的声音能给我满满的力量和疗愈,我想无论过了多久,只要再见到你的那一刻我都还是会像第一次见面一样心跳加速,对你的热情我想是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我真的相信缘分,能在这个宇宙间听到你的声音,被你的音乐吸引真的都是缘分,再慢慢的了解你之后我更确定你是我一辈子都不会想要放弃喜欢的一个人…也因为喜欢你,我一直告诉自己必须要像你一样无论在人生的任何一个阶段都要保持初心,一定要守护内心最真最善良的自我!

 

也因为你我才开始喜欢上star wars,喜欢上一些科幻主题的电影,也因为你这次的《幸存者·如你》专辑才让我真正了解到原来平行时空的概念是这么的温柔浪漫!因为你我才开始去研究平行时空是怎么一回事,我也会幻想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自己会不会也遇到你?那个时空里的你或许就真的像你幻想中《like you do》ep2里的你一样,是个刚要出道的JJ Lin! 

他也像这个时空的你一样那么热爱音乐,也跟你一样那么真实可爱!

如果那个时空的你也是歌手,我相信我依然会像这个时空一样那么的喜欢你!!!

 

上一次见你是2019 12月圣所2.0马来西亚的时候,已经快要两年… 一直到现在都感觉好像一场梦一样的不真实,见到你的那四天应该是我人生中最最最快乐的时光了… 我到现在一直都非常感恩让我拥有能见到你的每一个机会,从演唱会到林距离见面会,这些超越现实的美好,我很珍惜,谢谢你让我在疫情来袭之前给我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忆,至少那时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现在只要翻手机里的视频和照片都会不自觉落泪,真的太想念在圣所听你唱歌,为你呐喊的瞬间,还有每一次的确认眼神,都仿佛让我觉得所有的美好都停留在那一刻… 林距离见面会里写的卡片我有写希望可以在3.0在跟你见面,但真的没想到已经两年了都还是无法实现… 我知道你比粉丝们更想念舞台,更期待能看到台下大家幸福的笑脸… 比大家更难过无奈的一直都是你,但一直给大家温暖的安慰的也还是你… 疫情期间看你每一次演出的录播,我都会想象你站在舞台上唱歌对着空无一人的观众席,少了眼前的紫海和灯牌,少了尖叫和欢呼声,你会不会感到孤独和不习惯,想让你知道虽然面对没有观众的舞台,但你一点都不孤单!你每一次的演唱,在电脑屏幕面前的我都一直在跟着你唱!只要你站上舞台的那一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好多人的心跟你联系在一起,虽然暂时还无法见面,但你的音乐力量一直把大家维系在一起的,尤其是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真的有太多的感触,那一刻真的像穿越回到圣所里,我当时的脑海里满满都是圣所的大合唱!

这段时间也因为疫情推迟了圣所finale,就像上一次原本的wonderland推迟的心情一样无奈,但或许宇宙真的不想我们那么快跟圣所说再见吧…

等这次的圣所finale正式结束后,下一次演唱会也不再是圣所的主题,但圣所给我的回忆是永远都忘不掉也无法取代的!我真的很庆幸能参与你人生中的这一段旅程,见证不同的感动,在你生日的时候,我写了一本书给你,叫做《暂时的记号》 里面记录了好多好多我去圣所留下的回忆碎片,你说你用音乐来冻结当下的感动,我就用图文方式来记录下来这些暂时且美好的片刻,想让这些回忆都成为我生命中永恒的记号,是你让我更有仪式感的生活着,让我发现生活中还有好多的美好值得我去记录和珍惜!对我而言圣所不只是一场演唱会,而是让我去创造跟你有更多回忆的地方,也是互相给予能量的地方,谢谢你创造出圣所,让我在这个宇宙里留下这么珍贵的瞬间…

 

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都会听见一些不好的声音还有好多的骂声,你所面对的各种无形的压力真的是我无法想象的… 你在spotify commentary里说《not tonight》是整个专辑最黑暗的一首歌,而在这些黑暗面里你还能不断的重新站起来,你说就是心中的那一个声音告诉你还不是放弃的时候,就因为有你的这些坚持,一直提醒着我,我所遇到的问题都不是什么大事,你都可以坚持过来为什么我不行!也因为not tonight真的让我有更坚定的毅力去面对更多不同的挑战,这就是你的歌给我的一种影响和鼓励!

 

突然想起,那一次你在clubhouse的分享之后,我看到有人说很惊讶听到你说你也有低潮和低谷的时候,因为他们看到的你一直都是非常正能量一直散发positive vibes的你…

在大众面前很多时候都只展示开心和正能量的那一面,但我希望在林距离里可以有一个空间让你分享你所有的喜怒哀乐,即使在发生一些事的时候无法给予你最直接的安慰,甚至一点忙也帮不上…但我依然也想陪你一起度过你的每一个泪和笑,不要只是把开心的一面给大家,我更希望你能把不开心的也分享出来,林距离永远都是你最强的后盾,希望林距离能给你的力量也像你给我们的精神上的支撑一样,可以一起陪你度过最荣耀的时刻,也可以陪你在枪林弹雨中前行,这才是真正的双尖头的爱…

希望你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一直坚持自己心中最向往的地方,守护你的初衷,继续往你的更辽阔国际梦大步的迈进…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不一定只有快乐存在,那些坎坷和艰辛都是给我们在时间里的淬炼吧…

 

现在唯一的祈求依然是希望疫情赶快退散,继续我们的圣所finale,好好的跟圣所说再见,然后再好好期待着下一次见面!其实对于finale我真的又期待又不舍,还不舍得就这样说再见,但是这次的再见也意味着下一段旅程即将开启,等finale到来的那一天我想我又会忍不住哭,但我也会在电脑屏幕面前给你最大声的应援!我相信你一定能感受到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封信,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看到,我还是想说,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你了,不断的为finale彩排,当疫情把一切都喊停的时候也许是要给你一个时间休息一下,也或许这段时间又会有新的idea出现呢!

你的努力一定会给你更多更美好的回报,谢谢你的所有付出的,无论是咖啡调调,weds with jj,还是林距离的直播,你的每一次呈现都给我满满的温暖,不管相隔再远,谢谢你一直让大家有满满的安全感…

 

每一个遇见都是恩典和缘分,能遇见你我真的很珍惜,你写的每一首歌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尤其这一次的ep2,我真的最爱听你唱英文歌了,希望哥哥在国际路上能越来越棒,继续写更多的英文歌喔!

 

在你那么多粉丝里我真的不敢奢求你能记得我,

只希望你知道还有渺小的一个我存在就够了…

真的很幸运能在这个时空里遇见你,遇见林俊杰的音乐,我真的从来没追过星,一直到听到你的音乐那一天开始,你就是我第一个喜欢的歌手,也会是最后一个,说好了一直到生命的尽头,陪你一起度过未来的一切挑战…

你真的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已经习惯有你的存在,习惯每天一戴上耳机就自动跳出你的歌,习惯每天都要刷一遍你的消息和视频,所以你一定一定要唱到老,不可以那么快退休去当船长喔!!!XD

 

还想参与你的好多线下活动,还想要赶快实现林距离音乐会的那一天,还有一直非常非常想要去你的Miracle coffee,还有想要去很多你去过的地方打卡,想看好多好多场演唱会,真的还有好多与你有关的bucket list想完成的… 

我知道the best is yet to come,在能见面之前,我们先好好的把目前该做的事情都做到最好,一起期待下次见面吧,我相信这是宇宙给我们的一个考验,让以后的每一个见面都变得更珍贵…

希望疫情后能多来马来西亚,一定要再来马来西亚办多几次的林距离见面会喔…

 

我真的好久没写过这么长的信

最后只想用一句话来总结。

 

真的超级想你!

 

(一直很喜欢你两年前在新西兰拍的那组图,希望你能像文章里的这张照片一样,迎接生命中的每一道曙光,继续为下一个目标努力前行,有更多的灵感写小15!!加油~!)


Your 小迷妹 from Malaysia~
Gra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