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親愛的Saya張惠春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Saya張惠春
0
40

By 春捲

2021年5月23日 (四)

Hi!Saya媽咪✋自從在老拓現場聽妳唱歌,回家後我就開始認真的關注妳,每天狂刷有妳的影片!好險我沒有錯過妳,我真的很喜歡妳可愛的笑容和妳的幽默,更喜歡聽妳在台上唱歌!妳總說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很害怕,但我真的想跟妳說,妳很棒!所以不要害怕,很多人都很愛妳!妳就是應該站在舞台上的人!我們會一直陪著妳!然後妳不僅僅只是會唱歌而已,妳還很會演戲,「聽見歌再唱」裡面的廚房阿姨美娘,妳真的詮釋的很好!很多人都很喜歡,所以大家也很期待妳可以趕緊有新的一部作品!!嗯,雖然我很晚才踏入妳的世界,但我會努力、好好的把錯過的用力補上!之前妳有演一部舞台劇「花姐的店」我真的很懊惱當時還沒好好的認識妳,所以錯過了看花姐的機會,真的好希望有機會再加演呢!我真的超級想看!妳真的很多才多藝,會唱歌跳舞、會演戲,還非常有藝術細胞,為人謙虛也非常的親切客氣,對歌迷都很好!然後妳也是一個很好的媽媽,為了孩子妳也勇敢的再度出來唱歌給我們聽!真的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世界裏。妳真的很棒!我們都很愛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