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台獨家! 車銀優線上直播粉絲見面會就在 KKTIX 虛擬場館 寵粉暖男向 AROHA 甜喊:「6/5 我們不見不散!線上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全台獨家! 車銀優線上直播粉絲見面會就在 KKTIX 虛擬場館 寵粉暖男向 AROHA 甜喊:「6/5 我們不見不散!線上見!」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2日 (日)

全球受到疫情影響,實體娛樂活動紛紛轉向線上舉辦,不僅國外的演出解禁開放海外粉絲觀看直播同樂,表演形式也更趨多元,從演唱會、音樂劇到分享講座都線上化,像是2月於日本愛知縣公演的歌德音樂劇「波族傳奇」大千秋樂,就透過 KKTIX 虛擬場館在台灣、香港兩地同步直播,另外,每年必朝聖的唐綺陽講座,也和 KKTIX 虛擬場館合作,由實體轉換為線上舉辦,參與人數和以往相比成長數倍。這波直播商機也掀起韓流,韓星車銀優在台灣將於 6/5 獨家在 KKTIX 虛擬場館舉行「2021 Just One 10 Minute~ With You~ 車銀優線上直播粉絲見面會」,勢必帶動一股車式熱潮。
 
KKLIVE 董事總經理黃振峰表示:「KKTIX 虛擬場館提供沒有距離限制、空間影響的表演環境,讓優質的演出內容給更多人看見。受到疫情影響,驅動娛樂市場加速投入線上直播,我們整合 KKStream 的 BlendVision 串流服務,持續精進 KKTIX 虛擬場館的使用體驗,幫助海內外的活動業者都能更輕鬆地舉辦線上直播的活動。KKTIX 虛擬場館自去年上線以來觀看累計突破 250 萬人次,更創下 10 萬人同時在線的紀錄!光是 2021 上半年 KKTIX 虛擬場館已舉辦超過 20 場來自台、港、日、韓的直播演出。」
 
KKTIX 虛擬場館結合 KKStream BlendVision 串流服務  成為國際展演直播首選平台
今年車銀優見面會在台灣選擇獨家與 KKTIX 虛擬場館合作,就是看重平台技術與活動經驗能滿足藝人對線上直播的要求,其中全台唯一的「購票、觀看、互動」一站式體驗服務,令韓方印象深刻,一站式服務讓粉絲購票後免切換平台,輕鬆享受直播活動,並透過聊天室留言、線上投票功能,創造即時互動體驗。另一方面,活動公司對於版權保護相當重視,KKTIX 虛擬場館提供業界最高規格的 DRM (數位版權管理)技術,更結合 KKStream 的 BlendVision Moment 串流服務,穩定呈現高畫質、高音質的跨國直播品質,進而拉近表演者與觀眾的距離,讓粉絲感受到親臨現場的魅力!
 
男神降臨!以漫改劇《女神降臨》中酷男李修豪一角,風靡全亞洲少女心的韓星車銀優,歷時3個月的準備,預計於6/5 (六) 19:00 舉辦「2021 Just One 10 Minute~ With You~ 車銀優線上直播粉絲見面會」,台灣地區將於全台唯一「一站式售票與直播平台」 KKTIX 虛擬場館 獨家舉行!因為戲劇酷男形象深植人心的車銀優,這次將轉化為寵粉暖男,與粉絲分享專屬秘密,極盡寵粉近2小時。即將與台灣粉絲見面,車銀優難掩喜悅,表示自疫情以來,他一直都非常想與台灣粉絲見面,因此對於這次線上見面會也非常期待,還偷偷透露,會帶來很特別的藝能才藝,要給AROHA粉絲們滿滿驚喜。
 
因為疫情讓車銀優所屬團體ASTRO許多海外巡演都卡關,這次雖然無法舉辦實體見面會,他也向粉絲們喊話:「疫情不會拉長我們之間的距離。我覺得這次線上與粉絲見面有特殊意義,因此我也準備了整整3個月,請拭目以待,不見不散!」。「2021 Just One 10 Minute~ With You~ 車銀優線上直播粉絲見面會」直播票券售價1000元,於6/2 23:59前購買,還能參加活動福利抽獎,有機會獲得車銀優簽名海報、簽名拍立得或3D公仔雕像,詳情請上 KKTIX 官網 https://musicstream.kktix.cc/events/jo10m6wy
 
img1622614783.jpeg
KKTIX 虛擬場館提供全台唯一的「購票、觀看、互動」一站式體驗服務,讓粉絲購票後免切換平台,輕鬆享受直播活動,並透過聊天室留言、線上投票功能,創造即時互動體驗

img1622614783.jpg
KKTIX 虛擬場館提供業界最高規格的 DRM (數位版權管理)技術,更結合 KKStream 的 BlendVision Moment 串流服務,穩定呈現高畫質、高音質的跨國直播品質,進而拉近表演者與觀眾的距離,讓粉絲感受到親臨現場的魅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TI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