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KB48 Team TP參戰第三屆《AKB 48 Group Asia Festival》 音樂祭首度以線上形式呈現 連線集結來自各地AKB48姊妹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KB48 Team TP參戰第三屆《AKB 48 Group Asia Festival》 音樂祭首度以線上形式呈現 連線集結來自各地AKB48姊妹團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30日 (日)

由Vernalossom公司所主辦的《AKB 48 Group Asia Festival》因疫情關係本次以線上形式與粉絲們見面,並已在週末(6/27)圓滿結束!這次活動以AKB48為首,並且集結海外7組AKB48姊妹團,其中包括以台北為據點的-AKB48 Team TP,儘管女孩們無法飛到日本現場並與粉絲面對面互動,卻仍透過螢幕獻上精彩演出,更驚喜送上特別版的〈櫻花瓣〉,除了為粉絲們應援,也獻給正值畢業季的畢業生們。此外,AKB48 Team TP也各自分享疫情間在家的生活與意外發展的興趣。AKB48 Team TP最後也向粉絲們喊話,表示在疫情間每個人都要保重身體,希望在下一屆的《AKB 48 Group Asia Festival》之時,能在舞台上見到久違的大家。
 
2019年1月首度在曼谷舉辦的《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初登場即大獲好評,緊接著同年更舉辦第二屆,直至今年正式邁入第三屆,雖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形式,卻結合了XR全新技術同步與全世界的粉絲互動,讓觀眾在螢幕前有著如同在現場的體驗。而今年的《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從日本東京出發,同步連線各地AKB48姊妹團,當中除了AKB48 Team TP之外,還包括亞洲各地的地的JKT48、BNK48、MNL48、AKB48 Team SH、SGO48、CGM48共7組團體的AKB48女孩們,超強陣容齊聚一堂。消息甫公布也令粉絲們暴動,紛紛上網搶購票券!這次音樂祭中,討論度破表且眾所矚目的AKB48 Team TP,一登場即率先為粉絲們推出全員演出最大陣仗的〈夢之路〉及〈Only Today〉兩首歌;更特地為了這次活動錄製了疫情版的〈櫻花瓣〉,除了為粉絲們應援,也應景地獻給正值畢業季的畢業生們!女孩們更用心的各自在手上畫上想對粉絲傳達的圖案,成員冼迪琦(小迪)更在手上應景地畫上櫻花,代表對粉絲滿滿的祝福。提到這次受邀參與《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隊長陳詩雅表示:「Asia Festival一直是AKB48 group很重要也很有意義的活動,今年雖然無法親自在舞臺上帶來表演,但是下一次在舞台上見面的時候,我們一定會連同這次的遺憾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表演的!」
 
演出中安排了由AKB48姊妹團們各自分享當地特色祭典,AKB48 Team TP自信滿滿地向世界各地粉絲介紹了來自新北市的平溪天燈節,當舞台上秀出了夜空中千萬天燈齊發照片時,掀起現場一片讚嘆聲。因為疫情很久沒有出門的她們,也邀請大家未來在疫情趨緩時,來造訪平溪及九份等的美麗景點。整場
在大約四個鐘頭的演出到最後,盛典上宣佈了下次舉辦地點將在「曼谷」,現場及連線的各地姊妹們在一片「大家曼谷見!」聲中劃下句點。
 
此外,在家除了防疫,AKB48 Team TP也各自分享近來意外發展的新興趣!其中成員邱品涵提到在家開始學習做菜並時不時研發新菜色、周佳郁(阿攀)分享自己新添購了許多新器材,把家裡打造成小攝影棚,在家狂拍美照、林于馨更趁半夜練舞,笑說深怕吵醒家人,冼迪琦更趁這段空擋做了不少歌曲的Cover,每位女孩幾乎都不浪費在家的時間,讓工作人員笑說出關解禁的那天,應該整個團體會變得更加強大!
 
也因為最近都在家,隊長陳詩雅更分享自己因為真的太悶,所以忍不住打開家裡衣櫃,於是開始把媽媽的壓箱寶拿出來全部試穿一輪,意外發現不少美衣!李佳俐則是分享近來都在家「帶孩子」,笑說自己擔任「課後輔導小老師」一角,幫忙弟弟妹妹們訂正作業,開玩笑表示有種順便複習小學課業的感覺;姿怡也自爆最近在家看到偶像新垣結衣結婚的新聞後,居然在重看日劇《月薪嬌妻》時,突然爆哭,連自己都摸不著頭緒,笑說可能是太久沒出門了!來自香港的冼迪琦及日本的藤井麻由,更是與家人遠距離,直呼雖然在外地很少回家,但這個時候卻特別想念家人。而AKB48 Team TP女孩們也紛紛直呼想念粉絲之外,同時也很想念彼此,最後希望粉絲們都能保重身體,相信在很快的未來會在舞台上見到久違的大家!
 
img1625050359(1).jpeg

img1625050359(2).jpeg

img1625050360.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言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