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INK FUN防疫期間啟動《Having a Staycation》計畫 陪伴粉絲度過防疫新生活 開啟休眠模式 全團成功甩肉19公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PINK FUN防疫期間啟動《Having a Staycation》計畫 陪伴粉絲度過防疫新生活 開啟休眠模式 全團成功甩肉19公斤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30日 (日)

初戀系女團PINK FUN防疫期間陪伴不打烊,自防疫警戒提升至三級開始,她們每周一到五,晚間8點,輪流在IG直播啟動《Having a Staycation》計畫,讓粉絲防疫不孤單,在直播後,她們繼續邀粉絲一起轉戰KKBOX一起聽,和粉絲一起聽歌、聊天,以行動陪伴粉絲度過防疫生活。這段期間,當紅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播出她們挑戰改編吳卓源代表作〈撥接〉的舞蹈,讓向來舞風偏青春活力的PINK FUN難得有機會大跳性感和力量兼具的街舞舞步,獲得一片好評,PINK FUN開心地說:「因為那陣子工作比較多,只能空出一天大家一起練舞,等於只有一次練習機會,而這支舞完全不是我們擅長的舞風,難度很高,真的謝謝大家的肯定。」不過因為疫情,PINK FUN的通告和活動都取消,8位成員在家開啟休眠模式,連吃飯都懶,幾乎一天只吃一餐,竟讓8人總共甩肉19公斤,瘦身冠軍由天天自己做菜的以芯拿下,瘦了5公斤!然而唯一的例外是吃不胖的聖恩,她天天毫不忌口的大啖美食,一量體重竟然瘦了2公斤,讓她直呼不可思議,笑說:「千萬別問我怎麼保持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日前PINK FUN在《綜藝大熱門》上挑戰改編吳卓源的招牌歌曲〈撥接〉的舞蹈,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性感舞姿,大獲好評,連主持人吳宗憲都說被PINK FUN電到。不過當初接下節目邀請時,正是PINK FUN宣傳最忙碌之際,前一天才完成中南部簽唱會,忙到半夜到家,隔天一大早就趕往舞蹈教室練舞,把握僅有一次的練習機會學習新舞蹈,光是克服不熟悉的街舞律動就讓她們花費很大功夫,接著再確認複雜的隊形變換,狂操7小時,練到揮汗如雨,全員體力透支的趴在地上,但她們仍不放過自己,不斷為彼此打氣,喊話再練一次,十分敬業,巧瑜說:「我的早餐到晚上都還沒吃完。」珮含也說:「因為我記性很差,所以練舞時很依賴Nicole,但這次根本沒有時間讓我問她,我一個人加碼練到凌晨三點,幸好我的腦袋沒有辜負我!」而播出後,PINK FUN的演出廣獲好評,讓她們大呼練舞累到趴的練習很值得!巧合的是,這次的編舞老師阿Ben,是聖恩國中時舞蹈社的街舞老師,她第一時間沒有認出來,回家才恍然大悟,趕緊和老師透過社群網站相認,讓她笑說:「有點糗!」
 
防疫期間,PINK FUN除了固定直播上線外,空閒時也會追劇、打手遊,珮含和容容驚覺不能太廢,於是從網路找到十分鐘健身影片,相約在暑假結束前要練出馬甲線,練成後要去吃大餐犒賞自己。珮含更為了直播,練就不戴隱形眼鏡、朦朧中也能上妝的技能,趣稱:「其實還滿好看的嘛!」Nicole和心平不約而同愛上拼圖,而且拼圖的片數一定要夠多,「拼圖除了好玩以外,還可以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大家可以試看看。」喜歡做菜的以芯將做菜當休閒,每天幫自己準備早餐,還在家中搭起攝影棚,練習拍攝各種照片和影片。創作擔當的朵莉則趁機勤練吉他,透露已經寫了兩首新歌,會持續努力,希望有機會能唱給大家聽。
 
聖恩在看完話題夯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後,想起自己曾經想為往生者服務,有一段時間的志願是成為一名禮儀化妝師,並在大學選填志願時,一度想填寫相關科系。而她也趁防疫期間充實自我,除了加強練舞,上週她臨時起意,加入師兄GJ蔣卓嘉的「遠距離嘉好友」直播,向高手級的GJ請教彈吉他技巧,並小露身手,讓粉絲十分驚喜。小有基礎的她在GJ的教學下,短短十幾分鐘就學會EP中的兩首主打歌,讓守在直播前的粉絲大呼很厲害。聖恩在直播後持續練習,並向GJ喊話:「以後有吉他的問題,就拜託師兄了。」
 
img1625050959.jpg上排 (坐起):珮含、Nicole、以芯
下排 (左起):巧瑜、容容、 心平、阿Ben老師、聖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