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好好先生蕭煌奇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好好先生蕭煌奇
0
1,411

By 肥肥

2013年3月13日 (三)

很慶幸去年這麼瘋狂殺去你的簽唱會,給你支持!

也是本人從小到大第一次的參與,總是這樣的迫不及待,還硬拉家人陪自己到場,這樣的心情溢於言表......
過去的專輯我來不及跟上,從【孤獨的和弦】才開始迷上你的音樂!雖然看不見是刺在身上拔不出來的瘤,但是你並不因此悲觀喪志,反而在音符中唱出一股向上的力量。
 
本來自己也是非常內向帶點憂鬱的,自從聽了你的音樂之後,重新找回了當初那個微笑開朗充滿笑臉的樣子!
 
抒情歌曲唱出撫慰,輕快則是帶點正能量、希望跟溫暖,而且一定要提你的台語音樂,本來對台語音樂的刻板印象在你身上完全沒有,多了點色彩!不只有愛情,還有親情、友情、勵志、批判的元素加入不少生命力。
 
相對於其他心有餘力有足的瘋狂粉絲,自己只能默默的支持買專輯跟follow你在網路上的訊息,也會祝福你能遇見你的好好小姐!(其實個人心目中的好好先生就是你的樣子,挺拔帥氣、善良孝順)
 
期待你的下張作品跟演唱會也會繼續給人新的感動跟驚喜,還有在其他歌手的音樂聽到你那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加油!前個十年沒能參與,下個十年挺到永遠!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