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和邱澤拍吻戲 于子育差了臨門一嘴 于子育喊話演姐弟戀 指定「我不要,但對方一定要」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和邱澤拍吻戲 于子育差了臨門一嘴 于子育喊話演姐弟戀 指定「我不要,但對方一定要」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8月6日 (二)

去年以《俗女養成記》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于子育,近日作客好友吳小帽與「爆編」翁瑞怡、吳珊珊主持的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分享跟邱澤拍「吻戲」的經驗,以及剛出道在大批媒體面前被宣傳臭罵的往事。
 
1998年以「錦繡二重唱」組合出道的于子育,名字從秀琴、琇琴改到現在的「于子育」,她說這個名字讓她在戲劇界以新人的姿態出發,充滿儀式感,很喜歡、也希望大家連名帶姓叫她「于子育」。51歲的她單身未婚,但已經演了16年的媽媽角色,雖然她知道角色與真實人生區別,所以很樂於演媽媽,但還是遺憾少了拍吻戲的機會,唯一的吻戲對象是「郭哥(郭子乾)」。
 
她今年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演邱澤的媽,兩人過去在公視人生劇展合作過,他演她夢中的王子,讓她幾乎有機會一親芳澤,可惜差了臨門一嘴。她在節目中跟各大戲劇喊話,可以找她演老少配、姐弟戀,而且最好是「我不要,但對方一定要我」的那種。
 
她出道時是徐懷鈺的師妹,有一次徐懷鈺在高雄舉辦慶功演唱會,錦繡二重唱擔任嘉賓為發片暖身,少根筋的她在台上謝謝歌迷來參加師姐的「謝師宴」,下了台渾然不知口誤,被同事虧「跑錯場子」。第二天,大隊從飯店出發赴機場準備回台北,新人沒有明星專用車,只能搭媒體採訪團的小巴,她和錦雯背著吉他最晚上車,一上車就被宣傳罵動作太慢,頓時全車氣氛凝結,尷尬到極點。
 
于子育笑說,原本她和錦雯都很高興實現「明星夢」,可以把樂器放在一邊,漂漂亮亮上電視,沒想到被企劃同事打槍,要她們別做夢了,兩個人只好乖乖背著吉他跑通告打歌。至於和媒體同車,于子育苦笑:「新人待遇有差,加上車子不夠,而且我們看起來也像平凡人。」
 
她在戲劇圈努力多年終於被肯定,不想結婚的她說生活與工作已經很充實,「很多年輕人追我,有小10幾歲的,也有差20歲的,對方說他沒問題,但我沒時間」。今、明兩天中午12:00上線的《Wow靠!有事嗎》,于子育還分享了不少自己超ㄎㄧㄤ 的糗事,新作《俗女養成記2》也將在本週日上檔。

img1628241715.png

img1628241731.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鵲兒喜娛樂經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