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池塘怪談》電影版Netflix 9/10上架 青峰逆齡飾演高中生 驚喜揭曉魚丁糸首張專輯《池堂怪談》封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池塘怪談》電影版Netflix 9/10上架 青峰逆齡飾演高中生 驚喜揭曉魚丁糸首張專輯《池堂怪談》封面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9月10日 (二)

程偉豪導演首度迷你影集作品《池塘怪談》於昨晚(9/9)迎來最終章,池塘裡的所有秘密全數浮上池面!導演以魚丁糸音樂的概念精神貫穿該集主軸,開放式結局成為熱門話題,最後結局的落點是程偉豪導演和魚丁糸團員們不斷討論後才定調。團長阿福表示,不管怎麼樣,過程就是解答,該吵的總會吵,該合好的就會合好,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阿龔更有感而發道:「最重要是過好現在的自己,因爲人終究只會剩下自己而已。」
 
最後大結局中, 青峰也逆齡飾演高中生入鏡5秒鐘神客串登場!青峰回憶拍攝當天,凌晨4點多起來準備拍攝,6點抵達現場,沒想到1分鐘就殺青了。對於要飾演高中生的角色, 青峰看到導演忍不住抗議:「我演高中生太不合理了啦!要不要改安排演師長?」而他飾演收到幸運信的高中生,導演只跟他說表情要帶諧趣,其他請青峰自由發揮,沒想到表演到位一分鐘殺青,倒是下戲後跟大鶴在一旁聊了快一個小時呢!而大鶴身為打綠的”骨灰級鐵粉”,在拍攝現場與青峰相見歡,如數家珍的述說著那些陪伴他美好青春的歌曲。大鶴在經歷寒流跳水感冒、背嚴重過敏到醫院打針、全身上下大大小小的擦撞傷,根本把青春荒誕劇當動作片在拍,但他甘之如飴,卻也爆料,在拍攝此劇時,經紀人突然拿著保單要他簽名,原來是把保費提高了,還跟青峰抱怨笑稱:「懷疑劇組要把我殺死!」
   
魚丁糸團員們也陪同該劇集連續五週線上直播,昨晚的完結篇劇情氣氛感人,更讓大家網刷一排「好捨不得喔!」由林鶴軒飾演的主角「小魚」在掉進池塘,到了另一個時空遇見來自多重宇宙的自己…。劇中透過「穿越時空」所談論的概念:「人生中,我們都因為自己的選擇分裂了更多新的可能,然後產生新的問題,分裂看起來是某個階段的終點,卻也是新的人生起點。」這也是魚丁糸樂團「浴火重生」後的首張專輯《池堂怪談》所探究的議題之一。
   
秉持著新歌〈終點起點〉一起走到最後的精神,魚丁糸昨晚(9/9)和歌迷們相約在官方頻道直播大結局專屬特映會,從最初的發想一路到成果,團員們直呼像做夢一樣!馨儀表示,這不是一般的校園劇,而是什麼年紀的人在生活裡都會遇到的事。小威感念每次看到最後這兩集,真的很感動,那樣的環境、狀態,其實不管在什麼時候似乎都會發生。阿龔形容自己跟家凱在另外一個時空演奏,第一次為影集做配樂就要面臨3個時空,一度也靈魂出竅混淆了。家凱則希望大家喜歡,更別忘了要一看再看喔!而昨晚不只是”池塘”裡的所有秘密全數浮上池面,”池堂”裡也有秘密揭曉!那就是《池堂怪談》的專輯封面,魚丁糸處處驚喜的首張專輯,讓”浮萍們”直嚷太幸福啦!
  
魚丁糸這次攜手億萬導演程偉豪,及其團隊拍《池塘怪談》整齣劇,雖然是迷你劇集,但從編劇、前置作業到拍攝,都以電影的工作模式執行,劇中來回穿梭不同時空,有大陣仗的車禍情節、出動水中攝影、捕捉緊張動感的追逐戲……等等,透過「特效幕後分解」花絮,看到團隊如何打造出福平鎮、車禍現場、平行時空的相遇, 無論工作量與難度都是挑戰,超高規格製作,更是一點都不馬虎;而強強聯手的還有劇中的演員們,除了林鶴軒、陳姸霏、石知田、張紹琛與蔡承儒等備受矚目的新銳演員,更有苗可麗、趙正平等實力派演員加持,其中飾演母子的大鶴、苗可麗更以各自的作品雙雙入圍金鐘獎;這一路從架構到成品,辛苦了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魚丁糸團員們滿是感動與感謝”揪甘心”!阿福感謝整個團隊與演員,不只用盡生命完成影集更幫忙宣傳,一起將音樂與戲劇結合,跨領域的發展,更謝謝大鶴連自己的直播都不忘猛幫《池塘怪談》宣傳。
   
9月不能錯過的Netflix 推薦片單《池塘怪談》一氣呵成版今天(9/10) 上架!億萬導演程偉豪,電影規格超狂腳本與製作,翻玩喜劇反轉再反轉!前面讓人以為是喜劇片,沒想到後面劇情急轉直下,不但有人生的探討,更藏了噴淚的洋蔥,果然是導演擅玩的翻轉,前面以為是青春校園劇,後面才知道會崩壞的終究是會崩壞,這就是人生啊!而讓許多網友掉淚的不只是劇情,演員們認真敬業的演出,也賺人熱淚,像是怕水的大鶴挑戰數回跳入或摔進水池的畫面,不但出動水中攝影,更經過反覆的拍攝與技術指導,到殺青那天才敢放聲大哭,馨儀也表示,「每次看花絮,演員們超賣命演出,好感動、好好哭啊!」魚丁糸首張專輯《池堂怪談》火熱預購中,將於9月17日正式推出,更多資訊歡迎至魚丁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aeen.fb
 
img1631270292(1).png

img1631270292(2).png

img1631270292.png

img1631270293.jpeg

img1631270294.jpeg

img1631270294(1).jpeg

img1631270294(2).jpeg

img1631270296.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