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ra梁心頤與素未謀面情歌王子陳勢安,遠距離深情對唱<再也沒有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ra梁心頤與素未謀面情歌王子陳勢安,遠距離深情對唱<再也沒有你>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9月14日 (六)

Lara梁心頤第二部最新迷你專輯《來者何人{}》,繼30歲以後,第一次正視自己的人生,將此專輯送給自己的禮物。首波主打歌<再也沒有你>,與陳勢安合作男女對唱情歌新經典,這次也力邀向來以感性飽滿的歌聲觸動人心的陳勢安首度合作。
 
同樣有膾炙人口經典歌曲「天后」的陳勢安,與「下雨天」Lara梁心頤,素未謀面的兩人,受疫情影響,錄音期間兩人分隔上海、台北兩地,透過製作人張傑遠距離連線錄音,這首〈再也沒有你〉克服重重困難,美好的作品最後終於如期誕生。張傑錄音期間,不斷誇讚陳勢安歌唱實力,讓Lara遠距離都吃醋大喊:「不公平!每次跟張傑錄音都有陰影!」Lara透露壓力大到,上網搜尋如何增進自己唱歌實力,張傑玩笑戲稱:「你該不會是找如何謀殺製作人吧?」<再也沒有你>男女對唱的情歌金曲,講述分手的遺憾,勇敢放手是為了對方更好的未來,矛盾的情感,清新的情歌曲風,既溫柔又動人,再創華語情歌對唱新高峰!

img1631618779.jpg 
陳勢安遠距離台北錄音    

img1631619231.jpg
 Lara梁心頤遠距離上海錄音

面段30世代的兩人,同時提到在迷失的單身生活上,踏入30歲後的人生體悟,即使孤單的30歲,也能轉化成屬於自己的樣貌,優先處理自己心情或者心境。Lara也透露,一直都被大眾定位成乖女孩形象,她提到現在的自己,有不一樣的 的想法、生活態度與時間軸,關注的事情也變多變廣了,即使現在單身也過的很好。透過第二部專輯,想讓30歲+的朋友重新正視自己,年紀不代表一切,審視屬於自己的優先順序,不用太在乎別人給自己定義的架構。So What 30? 即使30歲單身,也能自信的活出自己的姿態。
 
Lara與陳勢安同樣也是兩個毛小孩的媽與爸,經常在自媒體分享父母經,重心都較多放在毛小孩上。 從小照料到長大的成就感,讓他們在生活上有了更多的陪伴與幸福。 Lara最近也在上海收養了一隻流浪貓,母愛爆發,但工作上忙不過來的她,目前單身沒伴侶,開始考慮或許可以先凍卵,留一個機會給未來的自己!
 
Lara繼7月新專輯《來者何人n!》首發第一波數位專輯,迎來好成績,繼<戒掉你> MV 破百萬後,第二波專輯《來者何人{}》反映著Lara 此刻的人生哲學與感情觀,以這兩張情歌EP作為感情上兩個必經階段的心境呈現,從「過去的總和」走到了「現在的我」,每一刻都值得珍惜,每一刻都在學習面對與放下;在Lara的巧思提議下,兩張EP分別使用不同的數學符號,架構出專輯概念中更細膩貼切的設定與延伸意象,兩張EP的結合,完整了《來者何人》欲傳達的情歌本質,是彼此陪伴,是釋放淨化,是一場愛的療癒。

img1631618774.jpg

img1631618777.jpg
 
Lara近期赴大陸宣傳新專輯,與陳勢安本次合作的<再也沒有你>MV預計9月底上線,期待MV上線後與陳勢安會有更多社群活動!

Lara梁心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_lara/ ​​
Lara梁心頤 FB: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laraliang 
《來者何人{}》專輯收聽連結:https://LaraLiang.lnk.to/DearYou2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湃傳媒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