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製作,偕單依純男女對唱《愛我的時候》破850萬點擊 4首破億金曲保持人見「網友」《中國好聲音》女歌手害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製作,偕單依純男女對唱《愛我的時候》破850萬點擊 4首破億金曲保持人見「網友」《中國好聲音》女歌手害羞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9月14日 (六)

    擁有4首破億金曲的「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昨(11日)參加浙江衛視《聽說很好吃》,與《中國好聲音》冠軍單依純首度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居然成為節目最高潮,一舉登上微博熱搜第13名,意外成為節目另類的美食饗宴,超級轟動!單依純曾因在《中國好聲音》演唱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一砲而紅,優美的聲線讓Eric也相當欣賞,因此量身打造新歌《愛我的時候》合唱,不但成為華語樂壇最新浪漫男女對唱曲,更在YouTube拿下近850萬次點閱,成績相當優異!網友熱烈敲碗兩人合體對唱,終在昨晚《聽說很好吃》如願,小興星興奮大呼:「耳朵懷孕了!」、「在一起!」、「好聽爆表了!」、「最愛Eric!」全網暴動,視頻和話題直登熱搜!努力做音樂的周興哲也不忘創作新歌,他常開直播創作,與小興星分享即時創作點滴,因他相當要求完美,曾解說怎麼改能讓做出來的音樂很高級,而被樂不可支的小興星們,直接封他「周高級」的名號,最高創出直播有20萬人同時在線紀錄!周興哲近期頻上陸粽宣傳,緊接將與華語樂壇重量級歌手齊秦、林子祥、楊千嬅、薛之謙們同台,於9/19登上節目《我們的歌》。
 
img1631628114.jpg

    歌手單依純因在《中國好聲音》演唱《永不失聯的愛》登上熱搜,讓周興哲發現她的天籟美聲,因為相當欣賞單依純的聲線,意外促成了兩人合作,由周興哲親自製作兩人對唱曲《愛我的時候》,但因為疫情關係,周興哲和單依純當時是越洋展開錄製作業,雖然《愛我的時候》已順利發行3個月,但雙方至今仍是「網友」,從未曾謀面,直到昨晚男女雙方才因同上浙江衛視《聽說很好吃》而首度碰面,周興哲讚單依純:「唱歌很動人,沒想到年紀這麼小。」手足沒有女生的Eric,似乎把單依純當成自己妹妹,很愛護她!單依純見到偶像周興哲則害羞得不太敢說話,粉絲則不斷敲碗兩人合唱《愛我的時候》 (https://youtu.be/bG563p_moiE) ,而周興哲偕單依純首合體就引起矚目,在微博熱搜綜合榜榮登第13位,美好出擊!
 
img1631628115.jpg

img1631628116.jpg
愛我的時候_海外單曲封面

    周興哲近期飛上海隔離後,開始進行專輯宣傳工作,繼亮相《聽說很好吃》之後,也將現身另一檔巨型節目《我們的歌》,在節目中與樂壇重量級前輩們學習,做音樂上的交流,並希望一展音樂上的長才。周興哲斥資在當地買了Keyboard和吉他,除了節目錄製之外,大多時間都在居所創作,且隔空為他主演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製作電影配樂,據悉每天都有不同的視訊會議要開,生活相當忙碌,但喜愛運動的他,也不放棄最愛的小白球,他維持早睡早起,經常安排去高爾夫球場勤奮揮竿,維持好體力!此外,周興哲為許光漢主演票房愛情電影《你的婚禮》唱作的插曲《離開你以後》空降各大城市排行榜冠軍,電影也衝出近8億人民幣優異票房,在所屬「星空飛騰」精心策劃下,推出劇畫版MV,將電影中的純愛情節化成浪漫動畫,搭配周興哲深情的歌聲,聆賞起來格外動人,周興哲《離開你以後》劇畫版MV (https://youtu.be/37uw4W2MwgU) 已在周興哲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