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莫文蔚化身「莫貓寶貝」 走秀「雲端」環保大賞 呼籲大家愛地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莫文蔚化身「莫貓寶貝」 走秀「雲端」環保大賞 呼籲大家愛地球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13日 (日)

莫文蔚驚喜現身2021 Green Challenge可持續時尚大賞,傳遞越環保、越時髦 的理念,呼籲大家愛地球,從「衣」開始,力挺可持續時尚。
 
2021 Green Challenge可持續時尚大賞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環資委、綠色紡織界、時尚造物共同發起,邀請獨立設計師出具有環保性、迴圈性特質的服飾。莫文蔚身著的藍色水波紋牛仔禮服,正是由可降解的天然材料製成:藍色象徵著蔚藍的地球,水波紋象徵著海洋,點綴的亮片象徵著漫天星空。更具創意的是,這套禮服是根據莫文蔚的原創虛擬漫畫人物「莫貓寶貝」精心設計打造的,「莫貓寶貝」的出現正是為了傳達保護地球、守護瀕危動物的信念。
 
莫文蔚一直希望能通過演出來呼籲大家保護動物及生物多樣性,在創辦了「莫貓寶貝」的漫畫形象後,莫文蔚在「絕色」演唱會中首次公開了真人版「莫貓寶貝」,讓「莫貓寶貝」成為演唱會的一個重磅嘉賓,也讓演唱會成為宣導關愛動物的一個新途徑。
 
其實,早在2014年莫文蔚就曾在成都演唱會上為她領養的月熊演唱了歌曲《寶貝》,在她的演唱會上熊們也成了主角,她用自己的方式不遺餘力地宣傳對動物的愛與保護。
 
這次莫文蔚化身「莫貓寶貝」,把漫畫中的形象又帶到了現實秀場,她希望大家對動物多一些愛與關注,呼籲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莫文蔚多年來大力支持各大慈善團體,不斷地為環保和可持續主題發聲,她目前是眾多公益大使的身份,包括UNICEF, SPCA, Animals Asia Foundation, Habitat for Humanity, 和 Enlighten-Action for Epilepsy。2018年莫文蔚與家人成立「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主要幫助兒童學習進修及替動物爭取福利。她還參與過關愛遺棄動物、呼籲拒絕購買及使用象牙製品、保護白海豚、支援領養動物等活動,她表示:「大自然的世界是需要依靠人來守護與尊重的,你我都有責任好好珍惜地球上的一切。」
 
img1634118330(1).jpg

img16341183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索尼音樂                                照片: 莫家寶貝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