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疫情鬆綁後首場大型演唱會報到!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蓄勢待發 ★原「二王二后」金曲陣容再添生力軍!金智娟、官靈芝、達美樂兄妺獻聲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疫情鬆綁後首場大型演唱會報到!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蓄勢待發 ★原「二王二后」金曲陣容再添生力軍!金智娟、官靈芝、達美樂兄妺獻聲助陣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15日 (二)

以沈文程、黃大煒、潘越雲、王若琳 四位金曲級歌手為卡司號召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因疫情延宕近五個月後終於「解封」重啟,第一站台北場將於10/30 (六) 晚上七點半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而這也是疫情鬆綁後台灣首場大型演唱會,主辦方及製作團隊不僅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更在卡司上全面升級,特別邀來唱功一流的「達美樂兄妹」於台北場、台中場、高雄場助陣,而金曲客語天后官靈芝及「搖滾教母」金智娟則為台中場獻聲,讓原本的二王二后的陣容再添三組資深唱將,讓這場演唱會無論歌聲吸引力、資歷都創下近期華語樂壇演唱會「重量級」之最,話題度及聆聽度更是不在話下!值得一提的是,因防疫優先,原本5-7月要在台北、台中、高雄演出的場次,現在確定台北首場於10/30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2/11則移駕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舉辦,至於台中場因場地時間因故異動,主辦單位允諾在疫情持續鬆綁的情況下一定會辦,並近日將會於官網公布正確檔期,詳情請上瘋活動官網、udn售票網或瘋表演粉團查詢。
 
  主辦單位趁著疫情趨緩特別在台北首場倒數15天前夕將北、中、南三場卡司齊聚進行大總彩,其中除了沈文程因既定錄影行程不克參加外,其他六組超級唱將包括黃大煒、潘越雲、王若琳、官靈芝、金智娟、達美樂兄妹都到場彩排,由於讓彩排現場猶如像是辦同樂會般熱鬧;其中
首次潘越雲、王若琳兩位天籟歌后為了演唱會首次合作的經典西洋金曲〈If you go away〉特別在總彩時搶先首唱,兩為天籟與美嗓的金曲歌后黃金組合讓人聽了耳朵懷孕;而難得齊聚的黃大煒、潘越雲、王若林、金智娟、官靈芝、達美樂兄妹更大合唱披頭四主唱John Lennon 的〈Imagine〉,希望藉著歌曲本身溫暖旋律及正能量,為疫情下的大家消彌恐懼,勇敢擁抱希望的未來。
 
 而因為疫情而隔了四個多月能再次回到舞台上表演,每位歌手在彩排時都感到無比興奮及欣慰,這場演唱會也是這六組歌手在疫情解封後首場大型表演,大家都卯足全力把彩排當正式演唱會在練唱,頓時讓彩排室現場有如行走的CD,首首動聽悅耳。其中王若琳特別表示:「很久沒有正式演出,回到舞台上唱歌感覺特別珍惜,也因為過去一段時間的心情沉澱,這次有機會上台表演,覺得會對於歌曲的詮釋有另外一層深刻體會,相信表演也能更為純粹!」王若琳更透露「演唱會上將選了很多與友情陪伴的暖心歌曲,期待分享給大家!」
 
  而對於10/30首場演唱會同樣期待的黃大煒則透露將用LIVE演唱傳達在疫情期間儲存的滿滿能量,他更透露屆時將演唱David Bowie 的 Let’s Dance,笑說「應該讓大家想ㄧ起跳舞!」而講到跳舞,官靈芝也表示:「我這次的歌單有很多是非常輕鬆同樂的,保證大家聽了以後會坐不住喔。希望觀眾可以再度感受到久違的現場熱度!」至於金智娟(娃娃)則想透過這場大型音樂會療癒大家因疫情而緊繃的心,她表示:「希望每一首歌,都有聽眾們當年美好的記憶。」
 
越雲、王若琳兩人首次合作,合唱西洋老歌〈If you go away〉,第一次合作的兩人都稱讚彼此歌聲優美,兩人昨天才第一次彩排,默契十足。潘越雲透露歌曲是她挑選,跟王若琳第一次試唱就感覺很有默契很搭配,王若琳則說,在練唱時耳機聽到潘越雲歌聲,都沉浸在潘姐的歌聲中,聽得很忘我。王若琳坦言這首歌對自己來說算"難度頗高",所以彩排前有特別反覆練唱。
 
  而五組歌手聊到先前因為疫情警戒無法工作待在家,正好利用多出了許多空閒時間做更多籌備及練歌,其中王若琳透露自己前陣子瘋狂迷戀「滾輪」健身,沒想到竟然滾出心得想出書,為了強迫自己在家多運動的她笑說:「這本書想取名為『給我滾下去』!」而同樣趁著疫情在家多運動的官靈芝也特別作了飲食控制,她表示:「隨時為解封後的狀態做準備。」而黃大煒則透露自己除了多了時間創作寫出多首新歌外,也趁此機會多聽多學一些以前沒注意到的西洋經典好歌,「多學多唱,很開心!」黃大煒更透露除了每天routing的寫歌、練歌、練吉他外,更趁著這段時間做「身體自主管理」,每天抽出一小時運動外,由於少了在外與朋友聚餐機會,讓黃大煒天天在家吃家人做的料理順便做飲食控制,也因此瘦了兩公斤!他笑說:「這是疫情下最大的收穫之一!」至於私底下另一個身分是家庭主婦的金智娟在疫情期間靠著幫孩子打理三餐、整理家務當作是另類運動,「做家事無形中也是運動!」
 
  由於這場《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台北場是疫情鬆綁後台灣首場大型演唱會,被各界視為是「示範場」的同時,無論防疫措施及相關規範主辦單位都將照政府規定嚴格執行;而聊到大家最關心的疫苗問題,現場五組歌手包括潘越雲、王若琳、達美樂兄妹、官靈芝、金智娟都全數打過第一輪疫苗,連沒到場的沈文程也都在六月時超前部屬打完第一劑,目前更有望在開唱前打完第二劑,對於疫情後首次開唱都極具信心。其中潘越雲 透露昨天早上才打了第一劑BNT,目前沒有任何感覺,剛好能趕上彩排。而黃大煒因為拿外國護照關係,目前尚在等打第一劑疫苗,不過他樂觀地說:「隨時保持樂觀的心,然後增強自身免疫力,耐心等待。」
現場六組歌手更不忘切合時事呼籲大家能善用手邊的「五倍劵」或「藝FUN券」來欣賞這場在疫情解封後首場大型音樂饗宴,更請跟所有愛音樂的樂迷喊聲:「五倍卷跟藝FUN券最好的用處就是一定要來聽音樂啊!這絕對是一場最棒的音樂同樂會!」
 
  有鑑於防疫升級指示,原訂5月29日(六)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6月26日(六)於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7月17日(六)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演出之《BACK TO 70’S 西洋金曲演唱會》,經主辦單位與各相關單位協調下,將調整為:10月30日(六)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2月11日(六)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台中場時間地點則另行擇期公布;卡司部分除了原本黃大煒、沈文程、潘越雲、王若琳二王二后陣容外,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加入官靈芝、金智娟及達美樂兄妹。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瘋活動官網 https://uevent.udnfunlife.com/BT70S
 
《BACK TO 70’S 西洋金曲演唱會》確認延期至以下日期演出,場地不變、但卡司陣容調整如下:
2021年10月30日(六)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黃大煒、沈文程、潘越雲、王若琳、達美樂兄妹
⠀⠀⠀⠀⠀⠀⠀⠀⠀⠀⠀⠀⠀⠀⠀⠀⠀⠀⠀⠀⠀⠀⠀⠀
2021年12月11日(六)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
黃大煒、沈文程、潘越雲、王若琳、達美樂兄妹
 
台中場日期、地點另行公布
黃大煒、沈文程、潘越雲、金智娟、官靈芝、達美樂兄妹

img1634295748.jpg
王若琳

img1634295750.jpg
官靈芝

img1634295752.jpg
金智娟.

img1634295765.jpg
黃大煒

img1634295767.jpg 
潘越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