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化身「K」星人 以全新音樂《K-PAX K星異客》出輯10/18生日當天推出新歌《國王密室》音樂好禮寵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化身「K」星人 以全新音樂《K-PAX K星異客》出輯10/18生日當天推出新歌《國王密室》音樂好禮寵粉!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21日 (一)

在(K)音樂宇宙裡,(K)不只是一個符號,而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音樂意識體,借由吳克群的軀殼,探索這顆孤獨星球上的萬事萬物。生命和人性,都染上了無窮奇幻的色彩和迥異另類的美感。在(K)的第一季K-PAX裡,(K)所遇到的每一個主人公,都擁有一種近似執念的相信,選擇相信什麼,什麼便是真理。信念,是青鳥,引領著信徒們去往各自的幸福彼岸。
 
真話國王,是繼<奇異博士 DR.MEMORY>後,(K)所遇見的第二個人類。國王相信本能,坦誠真實地面對作為人類的原始需求,才得以在情欲的國度裡,成為呼風喚雨的國王。直到遇上了那個讓自己無法自拔的人,解鎖了自己的密室,那裡藏著真愛的本能。在(K)的密室,愛人們不分性別,赤裸呈現欲望的輪廓。劇本殺、密室逃脫、真心話大冒險、吹牛、擲骰……各種人類間的趣味遊戲,無一不是猜來猜去、爾虞我詐的曖昧大戰。考驗生存人性是魷魚遊戲,愛情就是伊甸園密室的禁區遊戲,真誠是攻略秘笈。
 
創作風格上,Retro Synth Pop融合了現代R&B和說唱。特別邀請到另一位來自(K)星的,先鋒音樂人Kc左元傑,特別出演“玩”成說唱的部分。吳克群(K)直言,Kc的表演現場充滿了荷爾蒙分子。編曲上結合80年代富有律動的復古合成器音效,人聲運用男聲女聲混聲的方式,疊加男女喘息聲,獨特(K)星視角,用“打噴嚏”來表達戀愛中的感應,因為在這個世界,那代表“有人在想你”。各種設計鋪排,誘人一窺國王秘事。
 
以本能去愛,享受愛的本能。 星異客>

吳克群(K)《國王密室 King’s Chamber》MV

 

吳克群(K)《國王密室 King’s Chamber》MV訪談花絮



  TO BE CONTINUED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何樂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