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韶文、焦凡凡再合體「一加一大於二」簽唱會吸上百粉絲圓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韶文、焦凡凡再合體「一加一大於二」簽唱會吸上百粉絲圓夢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24日 (日)

  關韶文、焦凡凡「一加一大於二」再創奇蹟,友情力量大的兩人日前到高雄左營新光三越舉辦人生首場簽唱會宛如巨星降臨般旋風式到訪掀起熱潮,現場不僅百張號碼牌一小時內全發完,更吸引了北、中、南各地超過上百位歌迷前來支持,兩位主角在台上接連獻唱招牌曲〈一加一大於二〉、〈關關燈〉及〈拜託拜託給我一口〉讓台下歌迷跟著引吭高歌大合唱宛如大型KTV ,讓人生第一次辦簽唱會的關韶文及焦凡凡都感動到熱淚盈眶;而平常都是替歌手作嫁主持活動跟簽唱會的兩人首次體驗到「主角換人做做看」欣喜滋味,下台後又難掩激動情緒噴淚,讓兩人的「第一次」在欣喜的淚水中度過!其中焦凡凡更是感動地說:「以往總是擔任炒熱氣氛的角色,這次轉換身分,人生第一次以歌手身分跟大家見面,在還沒上台時看到人群的那一瞬間想到大家為了我跟關關而來就想掉淚,但想到自己還沒上台要忍住情緒,感動的情緒難以用言語形容!」
 
  這場原訂要在五月舉辦的「一加一大於二」簽唱會因為先前疫情三級警戒而延宕至近期才舉辦,中間歷經負責場地的單位人事更動及關韶文臨時生病住院等各種狀況下,讓關韶文一度以為簽唱會計畫要胎死腹中而差點放棄,他表示:「超級感謝高雄左營新光三越大力支持,不但出錢、花時間、出人力,還為我們印帆布、印海報、印明信片,真的很感動!」而也因為隔了半年多才又宣布重新舉辦簽唱會,前一天原本擔心簽唱會上沒甚麼人來的兩人還想出各種要「延長」活動時間的怪招,像是在台上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要大聊高雄美食並講出超詳細地址,亦或是在簽名時要署名中、英文名字,關韶文笑說:「為了就是不想讓活動太快結束!」沒想到簽唱會當天不僅現場塞爆,更有不少父母陪著兒女一起來追星,甚至上演全家總動員當小粉絲來要簽名,現場粉絲從小學生到50多歲的叔叔阿姨都有,年齡層之寬廣,讓關韶文感動到又紅眼眶;其中還有粉絲特別為了關韶文的「魔性笑聲」而來,在簽名時特別要關韶文施展招牌笑聲讓他用手機錄下,為的就是讓心情變好!第一次遇到有粉絲把自己笑聲當「療癒工具」的關韶文笑說:「現場大家都笑聲不斷,像是同樂會般開心!」
 
  婁峻碩當「藏鏡人」躲台下為女友焦凡凡加油,讓焦凡凡事後得知後感動直呼:「超驚訝!」當天除了超多粉絲前來支持「關凡」二人組外,原本說不會到現場的婁峻碩特別瞞著焦凡凡南下高雄給她默默支持,還特別遠遠地隱身在人群中跟著粉絲大合唱,此外還用手機拍攝記錄她在台上唱歌的一舉一動;不想搶走好友及女友首次當主角風采的婁峻碩選擇當「藏鏡人」為她加油,實質的溫暖舉動讓焦凡凡在事後得知後驚訝又感動,她笑說:「我原本以為他沒有在台下,是在大合照的時候眼尖的工作人員在PO照片時才把他的身影圈出來,我才大笑說『原來你有來!』」有趣的是,處女座的婁峻碩不改實際性格,不僅充當粉絲還兼當焦凡凡的舞台監督,在錄完女友台上表現後還不忘回家後跟焦凡凡說哪個地方要改進,讓焦凡凡笑說:「他能夠現場從頭到尾看著我唱歌,就已經很感動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簽唱會是關韶文在大病初癒後首次的個人活動公開行程,前陣子因為生病住院他幕前每個月固定回診、吃藥外,也稍稍減少自己的工作量,讓自己早睡早起不要太累,讓身體保持在最好的狀況,他表示:「醫生囑咐我不要喝酒、不要喝咖啡、不要熬夜,這個『三不』讓我謹記在心!」不過牡羊座工作狂的關韶文打算在農曆年前在身體能應付的狀況下把工作量稍稍提高,更預告接下來下個月要發行他第一本書,此外,還將在農曆年前發行應景過年歌曲,他笑說:「我就是一個停不下來的個性!希望大家到時候新作品大家能多多支持!」同樣工作馬不停蹄的焦凡凡則在宣傳完上一首「拜託拜託給我一口」單曲後,最近又著手籌備下首歌曲,她笑說:沒想到八月底才發完歌現在又開始弄新的單曲,感覺很奇妙!這次比較有經驗也比較上首,知道怎麼跟製作人導演討論,把作品改到最好,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第二首個人單曲,COMING SOON!」

img1637750133.jpg
img1637750134(1).jpg
img16377501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關韶文經紀人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