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行前喊卡!宮崎駿電影原唱三大歌姬出發前 日本宣布關閉邊境 主辦單位損失四百萬元 《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第二次延期 2022 年 4月17日 期待相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行前喊卡!宮崎駿電影原唱三大歌姬出發前 日本宣布關閉邊境 主辦單位損失四百萬元 《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第二次延期 2022 年 4月17日 期待相見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30日 (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各種跨國藝文活動都受到嚴重的衝擊,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中午宣布,重新關閉邊境於11月30日0時起,停止國人出入境。原定12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表演聲優與NHK交響樂團要在今天出發訪台進行14天的防疫隔離,但因為這次NHK日本首席交響樂團訪台表演者人數較多,加上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因素經雙方溝通日方希望在疫情穩定後訪台。主辦單位乙蝶文創也同步在今天發出延期公告,將活動延至明年4月17日,原購票觀眾將可持原票券入場,演奏會演出時主辧方同步申請口罩上架發行。由於是第二次延期主辦單位相關損失新台幣四百多萬,但對於明年的演出仍信心滿滿,過程好事多磨期待明年圓滿順利。
  
宮崎駿歷年動漫電影主題曲“御用歌姬”井上杏美及yuyu攜手本名陽子與木村弓,三位吉卜御用聲優也感性謝謝各位粉絲:「真的很感謝鐵粉們至今都沒有退票的支持,也懷念台灣的夜市小吃美食,相信到時候疫苗覆蓋率應該也有提高,保護大家也是保護自己。」
 
 這場跨越國界的音樂對話,絕無僅有的視聽盛宴,更宏大的交響樂體驗,動人的動漫電影原聲演唱,磅礴與動人的奇妙搭配組合,讓您彷彿置身吉卜力動畫電影場景裡,讓大朋友與小朋友超乎想像的感動體驗,歡迎進入吉卜力的音樂魔法森林,動人的旋律勾勒出一幅幅經典場景,為親子帶來不一樣的音樂饗宴,是一次洗滌耳朵的音樂欣賞,更是一次身體愉悅的心靈洗禮。
  
後疫情時代的防疫新生活大家一起努力。明年4月17日《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將以最完整、最美好的樣子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img16382672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乙蝶文創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