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歷時2年3個月 巡迴233場 長達3年影像與錄音製作 歌神張學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香港站 銀、金裝幀四品項同時上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歷時2年3個月 巡迴233場 長達3年影像與錄音製作 歌神張學友《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香港站 銀、金裝幀四品項同時上市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2月5日 (四)

只有歌神能夠超越歌神!歷時2年3個月,在全球舉行233場、現場觀眾超過450萬的《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同時發行台北、香港站兩款共4品項影音紀錄產品,以4K畫面完整重現歌神演出經典畫面、首批生產更由德國、奧地利壓製CD及限量藍光BD,時值歲末,必將成為一份歌神送給歌迷的感動回憶禮物。
 
《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自2016年10月21日至2019年1月29日,演唱會結合32人大型樂團暨管弦樂編制、攜手兩百餘位國際級幕後團隊與工作人員,動員超過30名專業舞者、特技演員,並由「歌神」張學友本人親自擔任藝術總監,打造出LED360度超立體四面台及10套服裝造型,創造令全世界歌迷感動破表、回味無窮的現場演出。即將推出的兩款影音商品《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及《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  再見篇》,分別以銀、金兩色裝幀,並各自推出 3CD+72P精裝別冊、2BD+36P精裝別冊版本,共4大品項,滿足歌迷反覆重溫經典的渴望。
 
台北、香港站的影像部分皆以4K畫面零死角紀錄演出橋段,包括從唱盤中以優雅紳仕打扮登場的〈我與你〉、〈非常夏日〉的森巴感百老匯音樂劇大型歌舞表演;以及在浪漫月光下、乘著大型紙船在海洋般舞台演唱的〈離人〉;以搖滾唱腔演繹的〈野貓之戀〉、〈餓狼傳說〉、自熔岩舞台中央升起、象徵演唱會淬鍊經典的〈我醒著做夢〉;加上嘉年華會風格的〈如果‧愛〉等,40餘首經典曲目令人目不暇給。
 
台北、香港站的音樂部分,同樣以世界級規格壓製,錄音母帶由英國倫敦傳奇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工程師製作,首批預購限量生產CD、藍光BD則分別由德國、奧地利打造,空運來台。銀色裝幀的《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紀錄巡迴初始,金色裝幀的《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  再見篇》則帶來巡迴終場香港紅磡體育館的熱烈不捨。3CD版本皆附72頁現場寫真長方形精裝別冊;藍光BD版本的36頁精裝別冊則紀錄兩站不同的舞台、服裝設計草稿,忠實呈現「歌神」在舞台前/後的各具魅力、鉅細靡遺,如同歌神的希望:「原原本本的,把歌曲的感覺帶給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跟著音樂,快樂的時候快樂、開心的時候開心、感動的時候感動。」經典之上、神級鉅作,華語樂壇唯有張學友。
 
銀盤 《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3CD、2BD
金盤 《學友.經典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  再見篇》3CD、2BD
12月3日開始預購 12月23日經典發行

img1638718153.jpg
CD 銀款經典台北站封面

img1638718154.jpg
金款經典香港站封面

img1638718155.jpg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影音完整收錄張學友台上台下的不同面貌

img1638718156(1).jpg
精裝藍光版香港站封面

img1638718156.jpg
 精裝藍光版台北站封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