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熊界國師」登登導而優則唱《愛的驪歌》發片 聲林之王鄭可強第一次給了登登 話題女王薔薔錯過記者會仍錄VCR祝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熊界國師」登登導而優則唱《愛的驪歌》發片 聲林之王鄭可強第一次給了登登 話題女王薔薔錯過記者會仍錄VCR祝福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2月21日 (六)

    有「熊界國師」美譽的創作歌手登登(李杰勳),甫於12/19播出斜槓自製的同志BL劇-「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並發行戲劇原聲帶《愛的驪歌》,他昨(20日)攜該劇演員赴亞洲知名同志夜店「MATT」打戲兼打歌,惺惺相惜的好友、「聲林之王1」人氣優勝歌手鄭可強擔任彩蛋登場,原先鄭可強只知道要去酒吧幫登登加油打氣,因登登一時忙碌,漏說該地是gay bar,讓鄭可強一到現場「眼花撩亂」,疑惑說:「怎麼都是男生?」登登趕忙為自己粗心道歉,並問鄭可強會不舒服嗎?他說完全不會,並貼心表示自己人生首次的同志酒吧初體驗,就獻給登登了,問有何感覺?看著清一色爆滿的壯漢們,可強妙答:「好壯觀,好像在當兵喔!」他還被拱上台高歌,後來登登才知道鄭可強感冒初癒,聲帶很不舒服,卻力挺他而高歌一首新專輯的歌曲,立馬博得滿堂彩,讓登登相當感動,鄭可強在「MATT」一炮而紅,很多熊熊同志來找他敲杯、致意,甚至對他表達「愛意」,直說非常喜歡他,他也不以為意,相當友善的對支持者回禮、寒暄家常!此外,因通告撞期而不克前來發片記者會的「話題女王」薔薔,也錄製祝福VCR希望很快有機會再跟登登相見歡,「永遠支持你!希望再去找你算塔羅牌,一起上通告喔!」
 
    「熊界國師」登登因為精通塔羅牌,而被伯樂徐乃麟(乃哥)相中,曾簽入旗下重點栽培。日前登登舉辦發片記者會,乃哥親自帶著一箱「輸不起」乾麵現身站台,讓登登感動不已!適逢自導自演的新戲「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甫播出首集,登登近期蠟燭兩頭燒,除了趕拍新集數,還帶著主角們四處打片,主持能力輕鬆詼諧、親和力十足的登登,還接下LINE TV晚會主持人重責大任,亮眼的表現讓客戶和與會賓客都讚不絕口、印象極佳!登登自稱:「便宜又好用!」希望大家不要客氣,「僅管用我!」他自謙因為理想、單打獨鬥,「所以有任何可以露臉的地方,可以讓我宣傳新戲和專輯,我都願意立刻去!」非常認真!
 
    說到和鄭可強的緣起,他說因為去參加可強經紀公司的歡送會,兩人一見如故,當下認定彼此都是為音樂努力、願意燃燒的人,所以很有話聊,歷經三級警戒,雙方的工作進度都受影響,但彼此想到對方時都會聯絡、互相打氣!得知鄭可強1月就要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登登很為他開心,因為好久不見,就順口邀他一起去「MATT」宣傳+敘舊,鄭可強則是到現場後才發現「誤入熊熊叢林」,驚覺原來到了同志酒吧,在登登的解說下,更才知道這裡是國際知名的「熊吧」,主要客群都是比較有份量、肉肉的男生,泛稱「熊族」,又因為幾乎都是短髮、平頭,讓鄭可強一眼望去,禁不住訝異說:「好像回到當兵喔~!」笑說:「一秒回到營區。」讓登登哈哈大笑!
 
    雖然鄭可強感冒,但他評估好得差不多了,仍然重義氣的選擇出席登登的宣傳活動,但喉嚨未癒的他,在主持人力拱下,清唱了一段新歌《有件事想對你講》,情真意摯的唱功完全聽不出聲帶不適,更瞬間圈熊無數,擠滿滿的店裏響起雄性的歡呼聲,大聲為鄭可強叫好!讓他自己也很意外跟開心,他當晚喝茶,但熱情的觀眾紛紛拿酒來跟他致意,爭先與鄭可強碰杯cheers,登登也獻唱原聲帶主打歌《而已》,沒想到有些粉絲已經可以跟唱,讓登登相當驚喜又感恩!會後並現場進行「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拍照會,該劇甫上線就引起同志圈轟動,在兩岸和東南亞都同步播映,「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以校園為背景,是描述年輕學子的同志純愛劇集,登登希望大家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看這部戲,「校園劇看多了,整班都是同志的校園體驗,應該很新奇,快追起來!」,「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每週日晚上八點播出一集。
    
img1640083117(1).jpg
img1640083115.jpg
img16400831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同同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