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iA吳蓓雅演唱會唱回家鄉 「高雄場」催生「成功」 與恩師陳昇合唱「純情青春夢」出道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PiA吳蓓雅演唱會唱回家鄉 「高雄場」催生「成功」 與恩師陳昇合唱「純情青春夢」出道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月8日 (一)

PiA吳蓓雅甫於恩師陳昇跨年演唱會上展現師徒絕佳默契,帶來精彩動人的合唱演出!經典代表作「純情青春夢」令觀眾朋友讚嘆掌聲不斷!即使坐了一整晚也捨不得去上廁所!PiA以嘉賓身份演唱她的台語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成功的人」,無論現場或是在線上收看的觀眾,都給予非常熱烈的關注和詢問,有歌迷表示新年第一件事就是要馬上衝去購買專輯!PiA感性的說: 「暫停一年後,能再回到TICC和大家一起跨年,很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身為馬不停蹄的努力體質代表!跨完年後她也隨即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PiA吳蓓雅將於二月十二日在自己的家鄉”高雄” 開唱!今(1/6日)中午已在KKTIX開始全面售票中。對於要回家開唱的心情,PiA表示之前受疫情影響之外,宣傳期的忙碌都很少有時間能回到高雄的家待久一點,這次真的要回家了!很想唱更多歌給大家聽,看看好久不見的高雄歌迷和親友們!但也因為有段時間沒在高雄開演唱會了,好奇大家對新作品的心得和反應會如何?所以有著充滿緊張和興奮混搭的奇妙感覺!一定會更加用心努力準備的!

從高雄來到台北闖蕩音樂夢想,這條路已經邁進第11年了。去年底新輯發行後,「成功的人」演唱會在台北西門河岸進行首演!深受全場觀眾一致口碑好評!收穫許多深受感動的心聲。一直以來以吉他自彈自唱的”小清新”印象為主的PiA,這次在演唱會中更大膽向吉他女神”陳老師”致敬嗆聲:宣告十年後的現在,已經是”吳老師”的時代囉!
有別於一般演唱會基本印象的演出型態,PiA將自己剛北上時最初的小房間搬上舞台,讓歌迷隨著一首一首歌曲的旋律,一窺音樂人真實的生活樣貌。所有創作緣起和故事的發生,都是來自於這個小房間!「每個人的故事都存在奮鬥起初的模樣,有著獨自孤單的痛苦和犧牲,也會遇見給予你力量的夥伴,最終都將感謝這些成長帶來的收穫。或許不確定成功的人是甚麼樣子?但努力的人,一定就是成功的人!」PiA如此分享說著。 
 
在宣傳期當中兼顧籌備演唱會,是一個不簡單的任務。PiA這次也特別安排了聲音和肢體練習的課程,希望能帶給大家進化版PiA的新樣貌。上課的過程很有趣,老師們教授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練習方式,其中肢體課的痛爽受難程度,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在家加緊複習的期間常常不小心突然一個太凹折身體的哀豪嚇到製作人老公M.A.T.H(G5SH成員) !在台北場演唱會時,製作人老公也默默低調現身為她加油打氣!讓PiA首次嘗試暫時放下吉它後,以類戲劇結合部分舞蹈的演唱呈現,就表現的可圈可點!粉絲們紛紛高度讚賞陶醉其中!與PiA相識於「超級紅人榜」節目的于美人,一聽PiA現場歌聲就表示深深喜愛,美人姐更是大展前輩風範,給予PiA很多鼓勵和信心!台北場演唱會雖然因為工作不能前來,美人姐還特別派出親友團代表來支持!並送上最”美”的花禮祝福!希望「成功的人」一切圓滿成功!
 
img1641631696(1).jpeg
兩人相識於「超級紅人榜」,PiA圈粉美人姐成功

img1641631696.jpeg
PiA認真投入肢體課練習全身快凹斷了

img1641631697(1).jpeg
將「最初的小房間」搬上舞台,象徵十年奮鬥史的起點

img1641631697.jpeg
帶上一把吉他彈唱是PiA深入人心的小清新印象

img1641631699(1).jpeg
在「成功的人」台北場演唱會上首次嘗試放下吉他的演出呈現

img1641631699.jpeg
帶上一把吉他彈唱是PiA深入人心的小清新印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吳蓓雅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