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重溫演唱會的感動與歡笑 《五月天陪你守歲》1月31日除夕夜相信日常首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重溫演唱會的感動與歡笑 《五月天陪你守歲》1月31日除夕夜相信日常首播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月31日 (三)

因為知道近年生活不易,所以格外珍惜還能見面的時刻。「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一路從桃園、台南、高雄、台中,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共計20場演唱會,透過全方位的線下、線上演唱會、用音樂療癒人心,鼓舞大家也砥礪自己,期待在2022年能把演唱會,帶到更多並離大家最近的地方。 驚喜不斷!守歲不間斷!在除夕夜,相信音樂和五月天攜手一起重溫演唱會時的感動與歡笑,集結成《五月天陪你守歲2022》將在1月31日除夕夜晚上22:45於相信音樂日常B’in Now頻道(http://bit.ly/YTBinNow)首播。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五月天好好好想陪你守歲,在這二年裡,五月天在桃園、台南、高雄、台中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透過「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跨年線上演唱會見各地歌迷。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從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重金打造四大演唱會舞台,現場座位擺滿著螢光棒,到2022年的「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會」,陸海空三路進擊登場,突破三維空間,結合XR延展實境,震撼的視聽效果,也為線上演唱會締造全新規格,線上演唱會,全新編曲也讓歌迷感受到100分的滿滿誠意,在虎年之前,推出《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線上特別版LIVE線上專輯,10首歌全新改編全心收錄,陪伴歌迷一起迎接新年。
 
五月天演唱會邀請嘉賓也往往引起熱議的神仙組合,像是睽違六年發行新專輯《各自安好》的劉若英,闊別多時的大型演唱會舞台就獻給五月天、2021年有始有終的最強嘉賓周杰倫、透過雲端合作的毛不易、李榮浩、鮭魚返鄉的瑪莎,以及最萌嘉賓五月天怪獸女兒詠詠等10大嘉賓片段,讓人再三回味。除此之外,平安的圍爐夜,平凡的垃圾話,都讓人回味無窮,冠佑女兒帶著學長來看演唱會,現場歌迷的震撼教育等,十大垃圾話趣味橫生、樂趣無窮。
 
在五月天演唱會和練團之外的日子裡,阿信以個人身份時隔2年推出的全新單曲〈青空未來〉,以及重新詮釋一代華人巨星鄧麗君華語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傳遞對樂迷的「情不移、愛不變」的心意;石頭為了一個秘密計劃和家人五個月沒見面,也請大家拭目以待新作品;怪獸也多了爸爸的頭銜,洋溢幸福地說:「沒想到是這麼幸福的事,擔心她吃不飽穿不暖,但都幸福的。」冠佑表示今年他多了個嚴父的角色,開玩笑說:「以前慈父,現在嚴父,因為女兒現在有學長的接近。」在家陪小孩的瑪莎則透露龍鳳胎很喜歡五月天演唱會,連曲目順序對調也會發現。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五月天陪你守歲2022》。
 
img16436138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