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情人節發威 「國民學長」首作 票房大破5000萬元 慶功加碼《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番外篇NG版花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情人節發威 「國民學長」首作 票房大破5000萬元 慶功加碼《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番外篇NG版花絮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2月16日 (五)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進軍影壇首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大開紅盤,昨(14日)情人節票房大衝一波,突破5000萬元大關!可喜可賀!隨情人節一同釋出的3支情人節番外篇Kuso花絮,也讓粉絲大喊有福利,其中1支由周興哲《日久生情情境短劇/情人節快樂》ft.李沐 (https://youtu.be/x1VxHT1mbDI)
更是大大轟動,上線半天即吸22萬人眼球!粉絲更是瘋狂留言,表達對Kuso影片的愛意!為了答謝所有小興星的熱愛,今(15日)星空飛騰決定再加碼贈送Eric周興哲《日久生情情境短劇/告白花絮》  
 (https://youtu.be/fvetbBMr4M0) ,內容是這3支番外篇拍攝時的NG精華,讓粉絲除了看電影、看花絮,更能一窺片中要角吃螺絲的可愛畫面,預計一推出又將《早餐》討論度推向新高點!自農曆年就跑片宣傳,至今沒休一天假的周興哲,得知票房因情人節再爆衝一波,更得知有不少30刷的影迷,Eric滿懷感恩表示:「很感謝所有小興星和觀眾的支持,只要你們願意看,我就映後繼續跑,多苦都願意喔!」並笑稱台灣南北跑,已熟知各影城的秘密通道!
 
    周興哲主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清新演技獲林心如、陳怡蓉、六月等金獎視后肯定,Eric有了女神們的青睞,如吃了一顆定心丸,表示自己也會更努力,宣傳做得有聲有色。除了周興哲po出他與李沐的情人節番外篇,另外兩支「宋柏緯x林鶴軒」和「何思靜x黃禮豐」的Kuso影片,也在他們的社群網站釋出!尤其宋柏緯和林鶴軒(大鶴)的男男對手戲,逗趣的即興發揮,充滿BL動漫的純愛詼諧風格!在電影裡,大鶴暗戀著吉他社社長宋柏緯,鼓起勇氣告白卻失敗,在番外篇中則拍攝兩個版本,一是配對成功、讓大鶴「圓夢」、另一則是不適配,有趣的是,當大鶴依舊得不到宋柏緯的心,他居然唱起了《以後別做朋友》,正陶醉在自虐的旋律時,本尊周興哲邊吃餐盒現身、邊說:「幹嘛唱我歌啊?」、「你幹麻哭啊?」讓不預期在關公面前耍刀的大鶴一時情緒複雜,只好大呼:「因為我被甩了啦!」
 
    而在「圓夢」版本中,大鶴鼓起勇氣「壁咚」了「社長」宋柏緯,並一鼓作氣提出了內心的要求,他向宋柏緯說,1.我們交往、2.我讓你包養,激起宋柏緯反「壁咚」了他,由喉頭激出男性的低吼:「很有種嘛!讓我選~」大鶴打蛇隨棍上,再炸出選項,「社長和你,我選擇你。」讓「社長」宋柏緯幽幽說:「這兩個都是我~」大賀緊接再表態:「就知道我有奪喜歡你了吧~」讓宋柏緯甜上心,卻不失王者尊嚴,瀟灑說:「好吧,讓你喜歡,誰叫我這社長魅力太大!」隨即高高執起大鶴的手一起步出教室,大鶴還直接吻上宋柏緯的手,BL力大爆發!這圓滿的結局在網路上引起轟動,為電影再增色!
 
    此外,Eric周興哲《日久生情情境短劇/情人節快樂》 feat.李沐 也在坊間討論度持續升高,網友趣味留言不斷,「閃瞎了,期待主題曲的正式版MV」、「好帥的陶學長,情人節快樂!」、「甜甜的感覺有被撩到」、「整個全程姨母笑。」、「啊啊啊好甜,不用吃飯已經飽了啊!」、「這樣的學長誰不心動」、「我也要這樣的吐司超人啦!」、「好撩,狗糧吃到飽!」、「我想當你的學妹」、「甜炸了!」、「愛學長!」等!更多的留言是敲碗主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https://youtu.be/kenmKpuddok)正式版MV,更有歐美、日本、韓國、印度、泰國、星馬各地的小興星來留言,盛況空前!

img1645015366.jpg
img1645015367(1).jpg
img1645015367.jpg
img16450153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星空飛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