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炎亞綸《Yan Stay》首創舉辦YouTube 線上見面會 手作濃情巧克力 獻唱浪漫情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炎亞綸《Yan Stay》首創舉辦YouTube 線上見面會 手作濃情巧克力 獻唱浪漫情歌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3月6日 (三)

橫跨歌手、演員、主持,在影、視、歌在三個領域都發展有聲有色的炎亞綸,將在3月12日晚上8點於YouTube官方頻道舉辦《Yan Stay》 線上見面會,透過YouTube頻道,見面會透過360度環景拍攝,讓歌迷可以隨意控制觀看角度和觀看區域,360 度的全景鏡頭,比起傳統平面呈現,將提供不一樣的驚喜與創新,粉絲也可以透過 VR 功能,便跨越時間空間的限制,就像置身現場一般,距離不再受限於時間空間,捕捉每一個與炎亞綸共處時刻。
 
本次線上見面會主題為《Yan Stay》,炎亞綸將化身為 《Yan Stay》的主人,邀請大家進入他所安排的情人節活動流程,讓粉絲更能感受更親切的互動。活動全程將以直播方式進行,讓各地粉絲一飽相思之苦,讓粉絲仿佛身歷其境,一秒抵達Yan Stay,感受最直接的互動一起度過浪漫的白色情人節。
 
活動適逢白色情人節前夕,見面會現場將安排炎亞綸親手製作巧克力,作為情人節最應景的禮物,除了甜蜜的點心之外,直播見面會也將事先搜集粉絲想問的問題,準備豐富有趣的問答與測驗,讓粉絲們有機會一起了解亞綸的日常生活小秘密。見面會表演環節中,炎亞綸也精心安排浪漫的情歌,將演唱韋禮安演唱的電影 <月老>主題曲 《如果可以》,以及告五人的《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陳奕迅的 《讓我留在你身邊》等不同味道的情歌,用炎式風格詮釋,給予歌迷朋友全新的視聽覺享受。
 
《Yan Stay》線上見面會將在3月12日晚上8點,於炎亞綸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活動全程免費參與,希望能讓每一個地區的粉絲,跨越實際距離,共同在線上一起歡度白色情人節,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活動詳情可上炎亞綸官方社群查詢。
 
img1646553266.jpg
img1646553264.jpg
img16465532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