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2大港開唱最終大魔王公布-美秀集團ft.盧廣仲,賽博勵志台客組合煞翻眾人 演出內容保密到家 笑稱「總之會把壓箱寶搬出來秀一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2大港開唱最終大魔王公布-美秀集團ft.盧廣仲,賽博勵志台客組合煞翻眾人 演出內容保密到家 笑稱「總之會把壓箱寶搬出來秀一波!」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3月11日 (一)

全台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指標音樂祭2022大港開唱即將在3/26、3/27於駁二藝術特區登場,門票也再度於開賣之際搶購一空。主辦單位日前已公布多波精彩陣容包括「台灣的五木宏」歌王楊烈、「炎P」炎亞綸、「開運女神」蔡閨、「破億神曲製造機」Kimberley陳芳語、金曲樂團滅火器、拍謝少年、血肉果汁機、鄭宜農⋯⋯等讓樂迷驚呼不斷,今(3/10)日終於公布醞釀許久的壓軸大魔王嘉賓——「三金勵志歌王」盧廣仲,將擔任「多色寶山大王」美秀集團的featuring嘉賓,展現「賽博勵志台客」的驚喜衝擊組合,在公布瞬間馬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壓軸魔王太強啦!這個衝擊給過!」「大港的限定組合太精采,每個都好想看啊!」
 
初登大港便挑戰高難度合作演出的盧廣仲表示:「​第一次到大港演出,想好好的享受港邊的海風亂聽音樂以及到處逛逛。​希望樂迷都能從音樂節當中獲得心靈胖壯的能量。」提到與美秀集團的合作,他也分享:「曾經在承德路停紅綠燈的時候遇過美秀集團,覺得他們是一群聰明又充滿創造熱血靈魂的音樂人。很欣賞他們創意滿點又敢於發聲的魄力!​」美秀集團則分享對盧廣仲的第一印象:「廣仲是超認真的藝人,我們第一次練團就準備相當充足並且提供了很多想法,人又nice,感謝大港牽線。」
 
對於演出內容雙方都保密到家,美秀集團笑說:「第四次的大港開唱,第一次的feature演出,一定火力全開,什麼壓箱寶都會搬出來秀一波,要多特殊就有多特殊,不會讓你們失望,只能說請大家好好看完我們的表演了,不要偷跑!」還不忘貼心提醒歌迷:「認真呼籲各位樂迷朋友在衝撞時千萬不要再往前推擠了,近來好多場音樂祭都有推擠受傷的情況發生,雖然美秀的場有很多適合唱唱跳跳的歌曲,肢體碰撞在所難免,但請你把這股衝撞能量往左右、往上,不要往前,感恩。」,而他們也透露,到高雄不太有特別觀光的行程,但這次想要去高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參觀,聽說有新建的彩排室,很期待!
 
大港開唱也在上週公布將船打造為DJ舞台的「大雄丸舞台」,由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柯家洋擔任「丸長」一手策劃六組精彩出演陣容,讓樂迷在大港傳奇海上派對舞台一同乘風破浪,包括:「小咪與石孝倫,的哥哥」巧妙連結電影《月老》邀請女主角-宋芸樺與男主角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閃靈主唱林昶佐 Freddy和高雄市議員黃捷的妹妹-黃蓉 feat. TRASH樂團鼓手魁剛、「饒舌X靈魂組合」呂士軒 ft. LINION、「潮流新聲代表」The Crane feat. LÜCY等,所有場次票券也在開賣一分鐘內立刻完售,搶到船票的歌迷也開心直呼「疫情期間不能出國,謝謝大港帶我們出海過癮啦!」

2022大港開唱即將在3/26、3/27於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隨著一波波重磅演出陣容不斷公開,全台樂迷的期待與熱情也持續堆疊,本屆大港開唱總計邀請近120組歌手樂團,包含大魔王美秀集團feat.盧廣仲、歌王楊烈、開運女神蔡閨、炎亞綸、血肉果汁機、滅火器、拍謝少年、由大嘻哈時代選手們共同組成的「大嘻哈時代ALL STAR」與「大嘻哈時代南部囝仔」等,以及旺福feat.李千娜、宇宙人feat.蔡昌憲、草屯囝仔feat.曹雅雯、將船打造為DJ舞台的「大雄丸舞台」、以多元特色節目內容為代表的「藍寶石舞台」等特別合作演出企劃。大港開唱目前票券已銷售一空,現場將不販售現場票。更多大港開唱消息,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Instagram(@megaportfest)或官方網站(https://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img1647010701.png 
大雄丸神級陣容讓售票秒殺
img1647010706.jpeg
美秀集團將與盧廣仲共組賽博勵志台客組合

img1647010708.jpeg
 盧廣仲笑稱與美秀曾在騎車時相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出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