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實力創作新人柏霖PoLin「來不及的‧‧‧‧‧‧‧告白」全台Live巡演 首站台北正式開跑 同名單曲 4/15全面數位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實力創作新人柏霖PoLin「來不及的‧‧‧‧‧‧‧告白」全台Live巡演 首站台北正式開跑 同名單曲 4/15全面數位發行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4月16日 (二)

實力創作新生代柏霖PoLin在勇奪《聲林之王3》冠軍後,挾著超高人氣推出「來不及的‧‧‧‧‧‧‧告白」全台Live巡演,在台北、台中、高雄和台東舉行四場演出,開賣門票瞬間秒殺,成績十分亮眼,讓柏霖大呼感謝粉絲支持!今晚(4/15)在台北的首場演出,吸引爆滿的觀眾,柏霖帶來多首創作和參賽時膾炙人口的歌曲,展現冠軍實力,令全場歌迷沉浸在他富有磁性且溫暖的嗓音中,他也在今天同步推出巡演同名單曲〈來不及的告白〉,在演唱會上首唱,動人詮釋感動全場,有粉絲隨著歌聲落淚。而柏霖在比賽期間演唱仙氣系創作女神白安的金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大獲好評,在首場演出特別邀請原唱白安合體演唱,白安一現身,讓歌迷驚喜不已,全場嗨到最高點!為了這次的巡演,柏霖從選歌、練歌到體能上都積極準備,為了給歌迷最佳狀態,他行程再滿都會抽空慢跑30分鐘,一周至少兩次,果然第一場的演出就火力全開,讓粉絲聽得過癮!柏霖PoLin全新單曲〈來不及的告白〉,4/15數位平台全面上線。
 
在爆滿的歌迷期待下,柏霖帥氣登場,演唱自己的創作〈Lullaby〉〈安好〉和當初比賽時廣受好評的〈Scars〉,接連三首歌曲讓全場投入在他的歌聲中,他表示:「巡演的第一場演出真的滿緊張的,不輸比賽的舞台!」他在比賽期間演唱創作歌手白安的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展現實力唱功,獲得導師和網友一致好評,而原唱人白安也聽到了,並表示十分讚賞柏霖的版本,得知柏霖邀請她在第一場演唱會上和她合唱這首歌,她一口答應,笑說:「其實平常不太愛上網,但當初透過IG看到柏霖比賽時演唱這首歌的片段,很好聽,很有自己的風格,也讓我想到這首歌剛好在今年發行滿10年,很開心柏霖在比賽時選了這首歌曲。」柏霖得知一直很欣賞的白安點頭擔任嘉賓後,一直很緊張,他直說:「在練團第一次看到白安,我緊張到講話都結巴了。」當白安驚喜現身和柏霖合唱,全場驚呼不已,兩人一起演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讓台下粉絲都大呼「太好聽了」,柏霖也說:「真的非常謝謝白安來到我的首場演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演出的同一天,柏霖也發行全新同名單曲〈來不及的告白〉作為送給歌迷們的禮物,這首歌是柏霖看著爸爸想念已經離開的阿公,對著空氣說話,有感而發寫下的歌曲,鼓勵大家愛要及時說出口。為了精準表達心中的畫面,唱片公司請來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擔任歌詞把關者,前後寫了7個版本,才通過葛大為的嚴格標準。今天柏霖也在演唱會首次演唱,動人的詮釋直接逼哭台下的粉絲,他也透露,在錄音時,他一度因為陷入歌曲的情緒中而落淚,錄到一半就衝出錄音室,跑去洗臉讓自己冷靜下來,直說:「這首歌從錄製完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但是我每次聽到還是會很感動,會莫名的想哭。」在演出現場也呼應歌曲告白主題,特別設立告白專區,讓歌迷寫下心中想要告白的話語,柏霖也在現場抽出歌迷的留言,透過他來幫忙告白,不要讓想說的話藏在心裡,也是很安全的人與人的連結。
 
這次的演出柏霖特別演唱了自己獨立製作時期推出的歌曲〈坦白變黑〉與〈Farewell〉,讓從當時就支持他的歌迷大為驚喜。他的好聲音和創作深受戲劇界青睞,他也演唱了為影集獻聲的創作〈花言巧語〉和〈蝴蝶〉,讓終於聽到現場演出的歌迷完全沉醉。此外,天后蔡依林的〈如果我沒有傷口〉和金曲歌后Lala徐嘉瑩的〈灰色〉,都在柏霖的重新詮釋下,唱出讓粉絲驚豔的版本!最後在歌迷的安可聲中,以讓他一鳴驚人的影集《火神的眼淚》插曲〈我的愛人〉和決賽時技壓全場的〈Apologize〉歌聲中,結束首場巡演。
 
柏霖的巡演首場演出也吸引許多演藝圈的朋友到場,包括《聲林之王3》的主持人LuLu、總製作人李國強、參賽者99、張若凡、陳忻玥、桃子和Diiton;執導《我的愛人》MV、億萬票房導演殷振豪和演出MV的初孟軒,《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演員黃新皓、郭宇宸、林煒傑和製作人辛誌諭,以及演員劉修甫、睦美、陸夏,和《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製作人李志薔、湯昇榮等,都到場欣賞柏霖的演出。
 
柏霖PoLin全新單曲〈來不及的告白〉,4/15數位平台全面上線;「來不及的‧‧‧‧‧‧‧告白」巡演,4/29在台中Legacy Chako、5/14在台東鐵花村、6/11在高雄LIVE WAREHOUSE,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img1650107429.jpg
  img1650088111.jpg
img1650088112.jpg
img1650088115.jpg
img16500881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