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野麗莎隔離出關 奔高雄衛武營音樂廳 特別有愛的 520 獻高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小野麗莎隔離出關 奔高雄衛武營音樂廳 特別有愛的 520 獻高雄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5月21日 (二)

    日本「Bossa Nova 女王」小野麗莎隔離出關,昨(20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引爆小野麗莎《Live In Taiwan》巡演首場,她非常感動在疫情期間仍全場滿座,一出場就相當激昂,她噙著淚感恩說:「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愛我的人,現在是非常艱困的時刻,感謝大家前來,言語難以形容,我也愛你們!」小野麗莎表示希望用音樂療癒大家,一起用正能量邁向明天,博得滿堂彩!她19日在記者會公布特別練了台灣國寶江蕙(二姐)的《家後》,還小秀兩句,艷驚四座,另一首彩蛋歌昨晚揭曉,是華語天後王菲的《我願意》,她並提攜年僅7歲的音樂小才女陳多多為此曲擔任大提琴演奏,全場都被寫小野麗莎的天籟深深感動!小野麗莎是疫情之下首位來台演出的日本藝人,她逆風來台,也獻出個人首次隔離初體驗,一出關就赴台北行天宮拜拜祈福,高雄兩場演出已順利演出,明(22日)在台北還有兩場小野麗莎《Live In Taiwan》演唱會,分別是下午三點、以及晚上七點半,將於台北「國家音樂廳」盛大公演,尚有零星票數,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OPENTIX),樂迷千萬不要錯過!

img1653141360(1).jpg
 
    闊別國際舞台兩年多的小野麗莎,將疫後首場世界巡演獻給了台灣,在別具意義、充滿愛的日子裡,5/20第一站就呈獻給高雄的粉絲,小野麗莎用療癒的嗓音帶來20多首經典曲目,包括《Fly me to the moon》, 《Bossa Nova Baby》,《Moon River》, 《Kiss me》等耳熟能詳的招牌歌曲。她在日本還私下勤練台語,想用最標準的咬字和口音讓觀眾朋友們驚喜,當她用台語問大家「吃飽沒?」、「我愛你~」,當下讓全場掀起高潮,歡呼聲不絕於耳,當大家也用台語回應她「我也愛妳!」更讓小野麗莎感動到差點落淚,幸福地漾開滿臉的笑容。小野麗莎表演到後面越來越感動,甚至一度起身演唱,而在安可時再也忍不住滿滿的感動,淚灑舞台,台下許多粉絲見偶像淚濕,也感動到淚流滿面,甚至有粉絲表示要加碼隔天在國立中山大學逸仙堂還有一場的高雄演唱會,也有不少樂迷希望主辦單位能出實況CD和藍光,把衛武營的感動分享到全世界!

img1653141361.jpg
 
    本次台灣巡迴演唱會,小野麗莎老師和樂手們精心準備了多首中文歌曲,如《夜來香》,《望春風》等,還特別邀請了年僅7歲的音樂小天才陳多多小朋友作為演出嘉賓,一起合作金曲《我願意》,來表達她對音樂傳承的態度,作為3個孩子的媽媽,她相信,好的音樂需要我們的下一代繼續努力推動。而陳多多來自音樂世家,精通鋼琴、小提琴、豎琴、大提琴、鼓等5種樂器,2歲便登台演奏,她也是小野老師歷年來年齡最小的表演嘉賓,小野老師很有母愛,從一相見就對可愛的多多一見如故,身為母親的她很喜愛小孩,來台期間常牽著多多的手到處走走,多多也很黏小野老師,連老師梳化時也都待在小野麗莎休息室陪她,小野對多多疼愛有加,兩人一起在房間寫英文、練歌詞,老師還幫多多選口紅、跟經紀人一起幫多多梳化,成了音樂的忘年之交,昨晚小野麗莎跟多多手拉手一起上台、下台,小野麗莎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喜歡音樂、自己也願盡一己之力將所學傳承給下一代!

img1653141362.jpg
 
    小野麗莎以療癒爵士風格的歌聲聞名於世,是國際級的爵士歌手,她品味淡麗,近年來更致力將Bossa Nova融合各國曲風,嘗試將自己的音樂世界化,期許能夠做出讓樂迷心情愉悅、享受人生之歌曲。她在全球有廣大的樂迷,台灣亦不例外,但她特別偏愛台灣,光演唱會就不下來過台灣10次,儘管台灣疫情嚴峻,但她說:「從來沒有猶豫來臺灣演出!」她也表示日本已漸漸要恢復到正常生活,也祈求台灣能很快步入正軌。她本身已接種完疫苗,身邊也有一些親友曾染疫,還好都是輕症,也希望大家能平安度過疫情。小野麗莎開心表示,「能在疫情期間和大家見面真的不容易,也希望藉由歌聲傳遞正能量。」期許世界上的每個人一起在音樂會中找到平靜,在歌聲中得到療癒。
 
 img1653141363(1).jpg
img1653141363.jpg
img16531413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好滿意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