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隱世神團 MassMan 力拼回本 6 月起攜手非人物種等十組樂團展開「回本之路」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隱世神團 MassMan 力拼回本 6 月起攜手非人物種等十組樂團展開「回本之路」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6月9日 (日)

成軍超過十年,擁有隱世神團之譽的前衛演奏搖滾樂團 MassMan,自 2021 年中發行暌違五年的創作專輯《歪打正鑿》後,終於即將在今年 6 月起攜手非人物種、Selfkill、Manic Sheep 等十組樂團,展開全台五站巡迴。

MassMan 成員包含鼓手來來、吉他手乳儒與輝彥、貝斯手 MB,音樂風格受前衛搖滾、後硬蕊與具象音樂的影響。即將展開的「回本之路」巡迴,由彰化開啟第一站,接續台中、台南、高雄,最後回到台北演出。聊起巡迴的名稱,團員們直白的表示「就是名符其實的希望可以多賣點 CD,希望製作專輯的成本可以趕快回本呀!」

距離上一張作品的發表已相隔了五年多,總是行事低調的 MassMan,其實團員們在這幾年間各自以不同身份持續地活躍在各大演出場景,也許是團員們長年的演出經歷累積而來的好人脈,在這次巡迴的共演陣容中,MassMan 邀來非人物種、Selfkill、Manic Sheep、太空蒼蠅、KoOK、必順鄉村等許多樂迷心中的經典樂團,加上 BWOC、Defeat the Giant、FLIN、烏賊紳士共十組樂團,精實豪華的演出陣容讓樂迷大感讚嘆。MassMan 團員們也非常期待這次巡迴,「其實很多都是我們自己欣賞許久的樂團,覺得如果能一起演出一定很爽。」吉他手乳儒說道。

img1654760065.jpeg

img1654760082.jpeg

揉合了器樂搖滾 (Instrumental Rock)、後搖滾 (Post Rock)、後硬核 (Post-Hardcore) 等曲風的《歪打正鑿》,曾入選 Blow 吹音樂「2021 年度 30+1 張台灣原創音樂專輯」,知名樂評「耳道運行式」也選為「2021 年度十大唱片」,「爛調唱片 Rotten Blues」主理人更多次公開推薦,可見樂團的音樂實力備受肯定。在 MassMan 音樂中的繁複精準節拍與流暢樂句,樂團希望邀請樂迷朋友來現場感受演出的震撼,或是到現場一起喝一杯啤酒,相信也是「回本之路」上不可或缺的元素。


img1654760100.jpeg


更多巡迴演出資訊與購票方式,請到 MassMan 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歪打正鑿》全平台收聽連結 https://www.soundscape.net/a/19275 


撰文/整理: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MassMan, 陳心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