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4個驚嘆號ㄉ男人 ─持修《!!!!》演唱會 打開超巨型驚喜箱 黑白配”酷紳士”裝扮 首度不插電自彈自唱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4個驚嘆號ㄉ男人 ─持修《!!!!》演唱會 打開超巨型驚喜箱 黑白配”酷紳士”裝扮 首度不插電自彈自唱演出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7月16日 (二)

    寶藏男孩a.k.a.霸道社長a.k.a.寶可夢大師-持修向來給人驚喜不斷!除了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在今年初正式推出,今晚也於Zepp New Taipei帶來全新專場演出,持修化身名副其實的寶藏男孩,為大家打開超巨型的驚喜箱!進場前有拍攝演唱會視覺的驚喜箱移動到現場做為裝置藝術,供歌迷朋友們拍照打卡留念,而開演前播放的正是持修專屬歌單,全部都是他喜歡的歌曲,而演唱會打造一個很大的L型LED舞台,用了堪稱最好走路的傾斜式6度,讓全場觀眾可以輕鬆飽覽LED舞台的視覺變化,真男人就是這麼貼心!
 
         一開場回到最單純的原點,持修以黑白配的”酷紳士”裝扮,首度不插電演出,自彈自唱〈我還在你的夢裡嗎〉、〈膽小鬼〉,一盞FOLLOW SPOT直搗人心的氛圍,讓全場沉浸在他的內心世界;而近期埋頭於音樂創作中,持修在開演沒多久就打開驚喜箱的其中一顆彩蛋,他拿下耳機,表示想聽一下大家的聲音,全場歡呼!持修說:「我超爽的,謝啦!覺得今天自己講話超Man的。」隨即演唱閉關期間的全新創作〈沒有我的那個宇宙〉,歌曲講述有時候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存在著,有如此寵粉的社長,台下的歌迷們深感,「實在是太幸福啦!」
 
    緊接著一起進入持修的二次元世界,他快速換上一身卡漫式裝扮,帶領全場一起闖關!在持修專屬的電子遊戲關卡裡,包括持修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變成了遊戲人物,〈你能不哭了嗎〉、〈啊不就好棒棒〉等歌曲組成的的「卡哇伊」組曲,是持修與製作人張家誠一同合作編曲;在歷經〈還有沒有愛〉的轉變,來到暗黑系世界,帶來〈我就爛〉、〈你這個BlingBling〉等新專輯《!!!!》裡頭的歌曲,一路上驚喜不斷,就連工作人員介紹影片也很特別,秀出每人一句「驚驚驚驚」的話,有人「吃四季豆會雞皮疙瘩」、經紀人「我是蒙古人」,到持修語出驚人的「我不洗澡」,都讓大家驚呼聲連連!緊接著持修一身牛仔裝搭配周邊商品,率性演唱〈根本不是我對手〉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當今晚的演出嘉賓–樂團界獨特雙人創作組合 Vast & Hazy(VH)登場,持修之前曾去他們的專場擔任嘉賓,大家紛紛敲碗希望他們能再合作,因此今天特別邀請VH來擔任嘉賓,一同演唱〈你從來不曾屬於我〉;由於持修很喜歡VH的歌曲〈複寫〉,也特別選在專場演唱,是他首度新鮮嘗試搖滾風格,歌迷大呼過癮!在感謝VH的驚喜相挺後,來到〈已經都壞掉了〉、〈用破碎的心修好破碎的心〉等熱門歌曲原汁原味的大串燒,全場跟著大聲唱和!持修用滿滿的歌單演出塞滿了驚喜箱,結束散場時,舞台上更有持修的大型自拍照,讓歌迷朋友們可以合影留念;而當晚Trash、Everydaze、CTO、黃玠瑋、李友廷、張家誠、廖文強、春艷、Jade、LÜCY、董事長大鈞、蘇明淵等人前來觀賞,其中大鈞的女兒很喜歡持修,日前在金曲獎的後台遇到,大鈞拍下女兒指定要的持修獨照,還發文謝謝持修讓他在家中地位上升,可愛的互動讓人嘴角忍不住上揚呢!
 
一個半小時的專場演出,持修在大型LED舞台滿場跑,讓大家驚呼他的體力好棒棒!原來從6月開始閉關的持修,跨出人生很大的一步,害怕流汗的男人開始運動了!為了鍛鍊體能、肺活量,一周進行兩次私人健身教練課,有一天做音樂到很晚,連經紀人都覺得他隔天應該會翹課,但持修還是堅持上完健身課程,他也期許即使演唱會結束自己仍能堅持下去!除了因為專場演出而感到壓力山大,近期對抗蟑螂,也成為少年持修的煩惱,一度還想上網出租房間,粉絲們忍不住留言問說:「那可以出租人嗎?」

img1657979421.jpeg
img1657979425.jpeg
img1657979432.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