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一場2022年的搖滾盛宴!Deafheaven 再訪曼谷演出,東南亞地區唯一巡迴站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一場2022年的搖滾盛宴!Deafheaven 再訪曼谷演出,東南亞地區唯一巡迴站
0
138

By John Huang

2022年7月17日 (三)

歐美樂團的亞洲巡演都回來了!現場表演絢麗十足的樂團 Deafheaven 將再次親臨曼谷演出,現在去泰國旅遊不用入境隔離,亞洲地區樂迷們不妨可以趁此機會前往享受搖滾現場張力與泰國觀光的魅力風情。

 

CD Cosmos 和 Loudly Prefer 以及新興活動廠牌 Giant Steps,信心滿滿的呈獻 Deafheaven 泰國演唱會。Deafheaven 這支樂團揉合出新穎唯美的搖滾音樂,超越了搖滾和金屬樂的界線且更被註解為「瞪黑」(Blackgaze) 樂團,意思是融合了黑金屬、瞪鞋搖滾以及後搖滾的曲風。

 

Deafheaven 以絢麗的現場演出風格聞名,他們曾在 2019 年曼谷的 Maho Rasop 音樂節帶給泰國樂迷深刻印象。他們的最新專輯《Infinite Granite》更是突破過往風格,因此樂迷們更渴望能看見 Deafheaven 新專輯曲目的現場演出。

 

在 2022 年的泰國,Deafheaven 以演出主秀強勢回歸,這場演出更是東南亞地區的唯一巡迴站。當天 Deafheaven 也將與這些極具特色的共演樂團一同演出:Brandnew Sunset、Death of Heather 以及 Nobuna。

 

現在去泰國旅遊不用入境隔離。儘管如此,還是請注意健康與安全。


img1658070760.jpeg

Deafheaven 在泰國將於 2022 年 8 月 9 日 星期二的時間在 DC Hall 2 舉行演出。 

 

演出門票現正於 TICKETMELON 熱銷中

門票購買:https://www.ticketmelon.com/loudlyprefer/deafheaven-live-in-bangkok-2022


編輯:NPCᴺ - John、Bori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