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9m88 九月出訪歐美巡迴演前出席唐寧茶調飲設計處女秀 赴歐美巡演前狂操肌練出「川字肌」當做行前準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9m88 九月出訪歐美巡迴演前出席唐寧茶調飲設計處女秀 赴歐美巡演前狂操肌練出「川字肌」當做行前準備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25日 (日)

最近發行全新專輯《9m88 Radio》的9m88  ,今(8月24日)出席第九屆唐寧茶調飲大賽「TWININGS GRAND PRIX 2022」決賽現場,並首次公開DIY Mocktail茶調飲;在記者會現場獻出「調茶飲Moctail (茶類無酒精調飲)」處女秀的9m88在過程中無論動作、神情都十分專注,就如同她做音樂班投入認真,首次調茶的她更形容調茶就想做音樂般要加入一些自己的創意跟巧思,才能做得出屬於自己的獨有味道;被問到如果要以一種茶形容自己,會覺得自己個性像什麼「茶」?9m88笑說:「我想應該是茉莉花茶,不是很濃烈的茶,但香味跟茶味會慢慢透到味蕾,就如同期望自己的音樂也能像這樣的茶一樣,讓大家感受到其中韻味。」
 
擁有新世代溫柔靈魂女聲的9m88,今(8月24日)出席第九屆唐寧茶調飲大賽「TWININGS GRAND PRIX 2022」決賽現場,並首次公開DIY Mocktail調飲,與現場十位專業選手互相觀摩切磋。今年調飲大賽以英國文豪莎士比亞的浪漫愛情喜劇《仲夏夜之夢》為靈感,為呼應大賽主題「仲夏唐寧夜」,9m88選用了多種草本木質材料,還原在森林中所演出的愛情故事場景。平常就愛喝茶的她透露自己平常對於「安神」類的茶款特別有興趣,舉凡薄荷茶、洋甘菊茶、綠茶都愛喝,一周幾乎喝到三到四次茶的她笑說:「安神功用對我來說很重要,平常創作或工作累了,很需要喝一杯來提神醒腦。」首次調茶的她更形容調茶就想做音樂般要加入一些自己的創意跟巧思,才能做得出屬於自己的獨有味道;被問到如果要以一種茶形容自己,會覺得自己個性像什麼「茶」?9m88笑說:「我想應該是茉莉花茶,不是很濃烈的茶,但香味跟茶味會慢慢透到味蕾,就如同期望自己的音樂也能像這樣的茶一樣,讓大家感受到其中韻味。
 
   8月初剛發片的9m88表示:仲夏夜之夢的作品中,傳遞非常多愛情的不同面向;對身為音樂製作人的她而言,就如各種不同風格與養成的音樂人,有各自獨到的見解。9月要出訪英國的9m88補充,這次受邀出席唐寧茶調飲大賽感到格外興奮,也因此選用唐寧鉑金系列的「大吉嶺莊園雙芬茶」為基底。優雅的大吉嶺有「茶中香檳」之稱,除了體現品牌細膩茶韻之特色,也蘊含歡慶寓意。此外,今年正值英國女王登基70周年,唐寧茶為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因此9m88在調飲食材上,選用大西洋白雪松及杜松果,呼應女王高貴又溫暖的氣質形象之外,調飲以木質調與草本調為基礎,並添加烤栗子,與大賽在森林的故事背景不謀而合。
 
唐寧茶台灣香港總經理張引璋表示:這次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9m88一同參與唐寧茶的年度盛事。9m88在音樂創作的表現與追求,都與品牌三百多年來淬煉卓越的匠人工藝有著同樣的堅持與熱情。張引璋總經理也準備了一款客製的唐寧茶限量茶罐贈送給9m88,除了預祝專輯大賣之外,也祝福9m88在音樂創作之路再創高峰。對此,9m88則以最新簽名專輯回贈,並表示今年的專輯親自邀約了多國的製作人,作品中的多元文化融合,就如唐寧茶透過對全世界不同茶葉產區的熟稔,才能將調和茶發揮的淋漓盡致。
 
唐寧茶首創業界指標性的無酒精調飲大賽,透過茶結合時尚調飲工藝,讓品茶成為品味獨具的現代生活風尚。第九屆唐寧茶調飲大賽將文學與藝術融合至競賽主題,透過當代調飲時尚,重新詮釋品牌三世紀深厚的高級訂製工藝底蘊。今年入圍決賽的10位選手作品,更是融合了現代與經典,不論在茶飲風味或食材設計上,都帶來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藝術饗宴。
 
     甫發新專輯的9m88即將在九月加入落日飛車的歐美巡迴的行列前往美國、英國、法國、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及荷蘭等國家演出,因為疫情已經兩年多沒坐飛機的她對於這次能一次到超過十個城市演出感到超級興奮,形容出發前的心情像是去畢業旅行般開心的她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去到這麼多國家及城市演出,能夠離開舒適圈闖蕩去個地方看一下,覺得機會很難得,而且真的好久沒踏上其他國家的土地,既興奮又期待。」而即將離開台灣一個多月時間,9m88透露行李盡量會以「精簡風」為主,她表示:「因為要去歐洲好幾個城市,每個城市之間都是搭車,所以行李不適合帶太多,之前聽說落日飛車的成員上一次歐洲巡迴帶不夠衣服,所以造型部分我已經想好就用『混搭形式』,每一套會重複搭配。」被問到行李中最不可或缺必備的東西?9m88笑說:「應該是藥品!感冒藥跟頭痛藥都要備齊。另外因為常搭坐車,所以靠枕這些也都必備!」
 
   而到年底前都在國外趴趴走巡迴演唱的她屆時將連唱十幾個城市,她透露最擔心的就是「體力」問題,也因此她特別在出發前做體力特訓這兩個禮拜都到健身房報到重訓及有氧運動,她表示:「主要是怕太累,擔心體力不能負荷,所以練體力很重要,除此之外,心理狀態也要調適好,適應風土民情之餘,才能到每一站表演順利。」平常喜歡旅遊的9m88這次趁著跟著落日飛車到歐美巡迴三個月時間,也計畫找空檔到每個城市裡面做個小旅遊,由於沒去過西班牙跟葡萄牙,9m88希望能在巡演空檔抓時間去一些有色的小店及景點走走看看;回憶起過往最難忘的一次國外旅行經驗,她表示:「2017、2018年曾經到日本FUJI ROCK音樂季表演,由於場地在東京郊外,身處深山聽音樂,特別能夠感受到大自然帶給你的神奇感應。」
 
對於即將要到異地作巡演常答一個多月,9m88 坦言該做的防疫措施都有做好,已經打了三劑疫苗的她更提到爸媽有特別提醒她要隨身戴好口罩;而她為了應付這一個多月的幾十場的巡演,特別從去年底重訓、游泳外加做瑜珈當體能訓練,還透露自己鍛鍊出「川字肌」,目前沒有染過疫還是「一線女星」的她表示:「真的要好好維持身體健康!」
 
 img1661433114(1).jpg
img1661433114.jpg
img1661433107.jpg
img1661433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唐寧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