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身兼9職 宣告“做的是愛不是夢” 「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人生密碼92 宣布演唱會開賣日9月2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身兼9職 宣告“做的是愛不是夢” 「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人生密碼92 宣布演唱會開賣日9月2號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27日 (二)

         出道12年的NICKTHEREAL周湯豪,終於在日前宣布將迎來人生的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粉絲們興奮暴動、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更有網友們表示是”家族粉”,要攜家帶眷全家總動員去看演唱會,全方位展現洋溢才華的周湯豪,也是全方位攻佔全年齡層的心!在今天舉辦的「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周湯豪用其獨特的創意,帶來與眾不同的現場,沒有制式的主持人,以NICKTHEREAL式俐落美學,進行一場REALIVE秋季新品發表會。出道12年很多人問周湯豪為什麼還沒辦小巨蛋演唱會?因為他想做一場自己主導、完全反應真實人生、真實想法的演唱會,現在的他已經準備好了,自己的演唱會,自己是主講者,發表屬於他的REALIVE!
 
        NICKTHEREAL周湯豪34歲,是詞曲創作家、音樂製作人、影像導演、演員、藝術總監、平面設計、企劃、小編、歌手,9個身分完美掌握;出道12年、音樂不設限的5張作品、7首破千萬甚至破億的歌曲,24小時不斷電、不睡覺去籌備,他做的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更是他毫無保留的第一場小巨蛋;在周湯豪精簡的自白剖析,不斷累積的真實人生,數字相加後是個關鍵號碼「92」也帶出「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9月2日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大家也透過神曲串燒、最新MV搶先看、演唱會預告,深刻感受到暢銷歌曲製造機NICKTHEREAL所要傳遞的能量與信念!現場更搶先帶來自己設計的3D立體舞台圖,打破演唱會舞台、觀眾席的刻板界線,首度將國際時尚大秀的伸展台概念搬進小巨蛋,一樓的觀眾們化身頂級時尚派對嘉賓,用平視的角度細細欣賞,飽覽周湯豪與舞台的真實樣貌;二、三樓則有不同的音樂體驗,他將在每位觀眾眼前展演出最新維度!而身邊的朋友們都不可置信,周湯豪怎麼可能還沒辦過小巨蛋演唱會?唐綺陽、Ella陳嘉樺、孟耿如、《原子少年》的「天王星」紛紛錄製影片獻祝福,更強烈表示有多麼得難以置信,這居然是才華洋溢的周湯豪,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而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的比莉,也透過影片表達對兒子的無限支持。
 
         今天以執行長、創藝總監、主講人的身分來跟大家發表新品,周湯豪表示,「覺得很不可思議,演唱會隔了12年;很多朋友都以為我開過小巨蛋了。」一直忙於幕後的他,已經很習慣剪接到天亮、用導演身分去開會,這陣子他導了很多支MV,做了很多設計,還有很多素材還沒交,自嘲:「很久沒在管周湯豪的事業。」而不單是歌手,這次演唱會周湯豪也是創意總監,他表示,「runway show概念區域會很不一樣,派對區也會很high,家庭粉很適合坐2、3樓。」而現在的他覺得更了解自己,對於想做的事更成熟、更自在,也準備好回來當歌手,讓支持他的人知道周湯豪在做什麼,他們到底在支持誰。由於所看、所聽,一切的一切周湯豪全都包了!考量自己能負荷的場次、承擔的壓力,決定先把一場做好;自喻不是驚喜類型的他,能肯定的是傾全力把演唱會做到最好,有不一樣的東西在裡面,大家11月19日就知道啦!
 
        對於比莉的歌曲、戲劇都是今年暑假最火熱的現象級作品,身為兒子很替媽媽開心,周湯豪表示,大家很難想像自己跟媽媽在同一個行業,她退休了,自己也做了12年,現在可以一起合唱,還幫媽媽執導MV,周湯豪說:「我完成了工作上的里程碑,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成績也很好,我很感謝這一切!」
 
        發表會上周湯豪更同步宣布演唱會主題曲〈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是這次演唱會的核心精神。周湯豪在訪談中,沉著拆解自己的創作經驗:「做創作有分理性跟感性,理性是練習,感性是體驗生活吸收文化。」12年來,他用每個作品不斷想證明,創作是他愛的實作,不是空談的夢。周湯豪最新創作、演唱會主題曲宣告〈我做的是愛不是夢〉,今天中午12點數位全面上線,晚上10點MV首播。11月19日一起來親身體驗真正的LIVE!「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9月2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正式開賣!
 
周湯豪REALIV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售票時間:2022年9月2日(五) 12:00pm
演出時間:2022年11月19日(六)7:30pm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單位: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 : Live Nation Taiwan / 環球音樂 / Timeless Treasure / KKLIVE
協辦 : WISH YOU A GOOD LIFE
贊助:bitplay
售票頁面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2_realive
 
img1661595585.jpg
img1661595576.jpg
img1661595571.jpg
img16615955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