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盲鳥票秒殺!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預售票9/2提前開賣 首波卡司公布:安溥、 HUSH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盲鳥票秒殺!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預售票9/2提前開賣 首波卡司公布:安溥、 HUSH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30日 (五)

讓樂迷敲碗四年的「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宣布在10月29日至30日復辦後聲勢空前,8月22日盲鳥票開賣6分鐘即完售,樂迷紛紛留言求票,主辦單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簡稱高流)不讓大家久等,今(30)宣布將於9/2日(五)中午12:00全面開賣預售票,同時為呼應本屆「音樂宇宙星樂園」的策展理念,找來擅長呈現世界觀的安溥及HUSH擔綱首波「天文學家」卡司陣容。
 
安溥第5張錄音室專輯《9522》即將在10月全面發行,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有望成為專輯推出後首場公開表演。《9522》是安溥埋藏以久的早期創作,相隔多年才問世,安溥形容此舉有如「穿越、打破時空,連結了過去跟未來。」時空交疊的情境正好與「音樂宇宙星樂園」的主題吻合,讓主辦單位立刻邀請安溥擔綱表演嘉賓。另一位主角HUSH本身就是天文迷,先前曾以天文學家克卜勒之名,和〈X〉、〈天文特徵〉三首歌打造《第一人稱三部曲》這張專輯,擔任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的首波卡司更是名符其實。
 
除此之外,HUSH是在台北「海邊的卡夫卡」咖啡館被挖掘而出道,如今海邊的卡夫卡也剛好來到高流音浪塔展店,更賦予HUSH本次在Takao Rock 打狗祭演出獨一無二的意義。
 
       本週五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開賣6種預售票,共有單人的「獨遊宇宙    」單日票及雙日票、雙人的「兩人漫步銀河雙日票」、四人的「四人包艦雙日票」及單雙日的愛心票。趣味名稱搭上外星小怪獸主視覺,都讓2022 Takao Rock打狗祭不只是單純的音樂祭,更是一趟充滿音樂元素的太空旅程。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表示:「Takao Rock 打狗祭在卡司陣容、視覺設計與周邊商品上,都有完整且別出心裁的策展理念,讓打狗祭不只是音樂祭,而是一座音樂宇宙星樂園,要讓樂迷不只聽得過癮,還玩得開心、逛得痛快。」
 
2022 Takao Rock 打狗祭的卡司陣容也將陸續釋出,可追蹤高流官方網站及Facebook了解最新活動訊息。
 
 img1661871577.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